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车时代电动助力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

南车时代电动助力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00:00 作者:吴锋锋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亚洲篮球联合会、中国篮协、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2015年的9月23日至10月3日在长沙举办。这是湖南省历史上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洲)际体育赛事,同时,由于本届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所以格外引人瞩目,届时,中央电视台等顶尖媒体将全程现场直播。

南车时代电动助力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上,副省长李友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等领导见证了赛事组委会与首批合作企业的签约仪式。受湖南省体育局邀请,南车时代电动将为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比赛队伍提供11米纯电动大客车作为专属座驾,并为媒体、裁判员等提供宾馆至场馆的6米纯电动穿梭巴士,“新能源、新赛事、新湖南”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南车时代电动与国际性体育赛事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巴西世界杯等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了新能源车辆服务。作为本次亚锦赛的第一批签约合作企业,将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品牌的影响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10/article_636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