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标车大限将至 江淮星锐成热门置换车型

黄标车大限将至 江淮星锐成热门置换车型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00:00 作者:紫铜 来源:襄阳晚报

  2014年以来,湖北省相继出台相关政策,加快淘汰黄标车步伐。为响应政策,湖北省枝江市318客运队车辆“大换血”,批量采购了江淮星锐6系17座客车33台。此次集中采购,将江淮星锐的市场热度推向新高。


  湖北省黄标车置换进入倒计时


  所谓黄标车,就是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以排放量大、浓度高为主要特点,属于高污染排放车辆,是目前市区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的关键“症结”之一。


  从湖北省来看,如今黄标车能行驶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小了。为了能如期完成任务,各地纷纷加速推进淘汰黄标车工作。和宜昌一样,湖北襄阳市也划定了黄标车限行区域。随着政策的稳步推进,湖北省的欧系轻客“置换潮”已逐渐显现。


  江淮星锐成热门置换车型


  能否置换一辆得心应手的车才是欧系轻客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据江淮星锐湖北经销商湖北宏天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总介绍,星锐6系客车采用江淮汽车自产的高效能2.8升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已经达到国四标准,完全符合时下节能环保、绿色高效的用车需求。


  相对于市场同类产品,江淮星锐除了价格实惠,人性化的先进配置更丰富以外,5年/20万公里的全球最长质保期也远远领先于行业,平均一年下来维修保养能节省8000元。


  湖北新老用户好评如潮


  凭借强大的解决方案、过硬的品质以及到位的服务保障,江淮星锐在武汉地区的“换车潮”中供不应求。无论是城市物流、通勤旅游、商务接待用车,还是校车用车、专业服务用车等领域,都有其越来越多的身影。“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襄阳市的欧系轻客置换市场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王总表示,“江淮星锐以节能环保、安全高效、时尚美观见长,同时兼顾多功能用途,相信会成为当地的欧系轻客用户全新的选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24/article_638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