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底盘与湖南校车企业共谋合作共赢

江淮底盘与湖南校车企业共谋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00:00 作者:紫馨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17日,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召开了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湖南省校车企业协会走进JAC活动,邀请了来自湖南省校车企业协会的客车企业、校车服务公司、配套厂商等近140人参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谋共赢发展战略。

底盘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忠致欢迎辞

底盘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忠致欢迎辞

长沙梅花客车总经理张君伟讲话

长沙梅花客车总经理张君伟讲话

  湖南省校车服务市场一直名列前茅,2014年校车销量更是位居全国第一,而作为客车底盘行业的龙头企业,江淮底盘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加安全、专业的校车专用底盘,更重视终端客户的声音,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是江淮底盘公司为了搭建与终端客户的交流平台,了解终端市场的动态,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会议由江淮底盘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峰主持,张忠总经理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致欢迎词,他表示湖南省是目前我国校车服务市场的典范,是江淮底盘的重点战略市场。此次活动的召开也是为感谢湖南校车企业协会及校车公司对江淮汽车公司的支持,江淮汽车公司将联合梅花客车成立“湖南校车发展基金”,为湖南校车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并承诺凡是在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签订购车意向协议,购买江淮底盘梅花客车的客户,将享受江淮汽车公司给予的校车发展基金支持,并将提供更加优惠、超值的服务。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随后江淮底盘营销技术人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江淮校运通系列底盘的产品型谱、特点、适应车型等,并重点介绍了所搭载的我公司自产发动机,以及该发动机与同类型发动机的优势。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公司的技术专家就锡柴国Ⅳ、国Ⅴ发动机产品进行介绍。随后会议举行了“江淮校车底盘欢乐购”的签约仪式,邀请了三家客户代表共同签署了协议。最后,湖南省校车企业协会会长、长沙梅花客车公司总经理张君伟做重要发言,他表示江淮底盘也是湖南省校车企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多年来对湖南校车服务市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各方都是一个共赢的结果,希望后期大家能多加交流,实现更大的跨越。

参观

参观

  随着中央及各地政府对校车安全管理的重视,目前校车市场已发展成为与客运、公交并驾齐驱的一个相对独立的细分市场,自2012年以来全国标准校车销量超过10万辆。2015年上半年,在客车行业微弱下降的环境下,校车销售10360辆,同比增长达18.4%。江淮底盘在消化吸收美国纳威司达校车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率先在国内严格按照国家校车技术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并推向市场,目前已形成了4.7米-10米的全系列产品,截止今年6月江淮校车专用底盘累计销量达17000辆以上,其中在湖南市场的进入量达4000辆左右,占据行业领先优势。

会场

会场

    据悉江淮底盘公司也是湖南省校车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公司一直很重视终端市场的服务工作,并提出了‘敬客经营’的经营理念,因此我们特地组成了由销售、服务、技术和市场的湖南省校车项目组,深入到终端,面对面与客户交流,解决客户实实在在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加入协会的主要目的之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22/article_642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