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走进湖南

“关注客车安全 共建美丽中国”

——中国客车安全发展论坛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走进湖南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0:00 作者:予舒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新形势、新常态的大潮下,客车行业的发展面临着新挑战,其中安全问题再次成为重中之重,亟需引起行业关注。为厘清我国客车行业发展现状,深入探讨我国客车行业发展方向,2015年7月23日,“中国客车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系列活动在湖南衡山隆重召开,再度引发了全行业对于客车未来发展的集体共鸣,特别是各参会单位共同发布了客车行业首份《中国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成为推动我国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一次集体总动员。

  会议现场

携手安全全产业链聚焦安全话题

  目前,从制造领域到运营领域,我国正在逐渐完善客车相关标准体系,整车、零部件企业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运营单位提升安全意识及运营标准,共同引领行业安全有序发展,无疑将成为我国客车业未来发展的新常态。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安全”为主题,由安凯客车发起并汇聚了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艾里逊变速箱、客车网等多方力量于一体,共同关注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现状,在标准法规、产品品质、生产管理、运营服务等一系列方面,全面剖析我国客车热点领域的现状,探索行业发展未来。来自湖南、湖北、江西等省份的百余名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并与众嘉宾一道,近距离体验优秀产品,呼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倡导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作为中国客车全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安凯客车、艾里逊变速箱、客车网等各方力量携手众筹,共同发布客车行业首份《中国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将论坛气氛带向了高潮。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李永祥

众筹安全客车行业首份“安全倡议书”发布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首份安全倡议,《中国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从行业规范、产品标准、产品细节、舆论导向等多方面全面定义客车行业安全准则,呼吁各方力量关注客车安全,在我国客车安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客车制造领域,包括安凯客车在内的行业领先企业,一直专注于安全技术的突破性研发,为我国客车技术的迅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更是打造出了自身卓越的品牌价值。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中国客车业的迅猛发展,从关注产品到呼吁理念,中国客车行业正经历着从碎片化到一体化的蜕变时期。从标准制定、零部件供应、整车制造、安全运营等角度来看,理应形成一种全产业链范围内的众筹举措,更需要众多有责任、有担当的行业力量共同探索、共赢发展!”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 客车市场研究委员会主任 佘振清

倡议安全群力群策打造安全新样本

  随着倡议书的隆重发布,打造安全产品、注重安全运营、传播安全理念将会成为全行业发展的必修课。当然,这需要建立在大量研究的基础上,还需要行业各方力量的积极参与,群力群策。

  至此,在《中国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框架下,中国客车业正迎来一次集体总动员——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法规的制定;客车制造商积极追求技术创新,严把产品质量关,打造高性价比客车产品;零部件供应商保障供应的产品质量;运营单位提升安全意识、保障运营安全;行业媒体积极呼吁安全理念、发挥舆论引导作用。

  本次活动,安凯客车借助“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的影响力,将企业号召变为行业行动,呼吁行业专家、核心配件、用户及媒体等各方力量共同关注客车行业的发展,掀起了全行业对客车安全的高度关注。以“安凯美丽中国行”为例,行走在客户一线的安凯客车通过系统调研、深入基层等方式,在产品反馈、安全服务、安全驾驶等方面收集了大量的一手数据,为提升产品品质、普及安全理念提供了优质养分,也为行业的安全发展带来了借鉴样本。

  客车网总编辑吴永强

关注安全“安凯美丽中国行”在行动

  2015年是“新安凯”品牌形象的全面建设年。本次会议,安凯客车带来了众多校车及宝斯通等产品高调亮相,引起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安凯客车近年来通过与美国最大的校车制造商——美国纳威司达公司进行技术合作,以国际最严格标准为中国打造高品质校车,已经形成完整产品系列。

  “在安全制造方面,安凯严格按照校车安全标准设置了全方面的安全配置,安凯校车采用承载式闭环车身设计,防撞条加钢梁,可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在CAE有限元分析及测试的基础上,对校车系列产品的骨架结构进行优化设计,提高了车身强度,以便更好地保证整车运行安全。此外还按照校车安全标准,设置了全面的安全配置,如车身标示及车身反光条、停车标志牌及闪烁警示灯、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自动破窗装置及安全锤、后部应急安全门、随车专业急救箱等,这些安全配置将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安凯客车产品规划部部长徐文斌介绍道。同时,除3款校车产品外,安凯宝斯通产品也高调亮相会议现场。作为中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的经典车型,两会期间,安凯宝斯通成为接送“两会”代表的服务保障车,并多次担任中央领导人的出行座驾,产品品质堪称业内典范。

  在产业升级换代、制造业突围压力空前的经济环境下,向市场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越来越多优秀客车企业的共识。在中国客车发展的道路上,一些优秀的客车企业已经行走在路上,相信以安全为伴,他们路一定会越走越远!

  目前,“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已经走到了第三年,通过注重贴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推广安全、环保、节能的高品质产品,“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把“敬客经营”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个产品、每一项服务之中,以“客户请进来+服务走出去”的全新搭配,塑造安全产品、树立安全样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24/article_643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