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巴士开启阿联酋新能源汽车市场新篇章

五洲龙巴士开启阿联酋新能源汽车市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00:00 作者:齐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8月6日,由五洲龙新能源汽车集团为阿联酋客户量身打造的新能源通勤巴士正式下线。本次下线的新能源大巴是继五洲龙全面进军阿联酋汽车市场后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五洲龙正以领先的科技和一流的服务,披荆斩棘,阔步前行。

五洲龙客车

五洲龙客车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天然气通勤大巴,五洲龙FDG6128CNG以往先进工艺优势,阴极电泳技术、自制成熟底盘和构筑客车钢筋铁骨,全面实现客车经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统一,倾力打造优质客车典范。随着五洲龙新能源通勤巴士下线,意味着阿联酋新能源汽车家族将再添新成员,为阿联酋新能源汽车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据五洲龙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能源通勤车的加入,让五洲龙新能源家族的队伍在阿联酋更加庞大,目前,五洲龙新能源汽车产品型号已涵盖6-12米多个长度系列,满足了阿联酋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又先后在阿联酋成立了迪拜、阿布扎比等驻点服务站,为当地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了所需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赞誉。


  此次五洲龙新能源通勤车进入阿联酋,将保障当地员工的绿色出行,并有效降低客户企业的运营成本。相信未来五洲龙集团将以更多高端优质产品,开启阿联酋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07/article_645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