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与达沃斯同行

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与达沃斯同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00:00 作者:于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9日-11日,主题为"描绘增长新蓝图"的2015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指定用车,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为年会提供交通保障支持,助力本届达沃斯年会成为一届绿色、低碳的盛会,展现了中国制造雄姿。

  本次共有20辆具有"零排放、零污染"特点的比亚迪C9负责大会的贵宾接送工作。借此,比亚迪助力大连打造了一届低碳、绿色、节俭的国际盛会,同时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绿色科技和顶尖制造业水平。


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

  C9是全球首款纯电动长里程客车,车长12米,可载53人,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300公里以上,充电时间仅需1-2个小时。整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和轮边驱动总成及控制系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并减轻传统制动系统压力,提高了续航里程数并节约能源消耗。

  设计上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配以宽敞、舒适、现代、极具人性化的车内装饰,乘用功能十分卓越,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科技"的主题。

  C9是比亚迪着力打造的第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旅游客车产品,至今运营效果十分良好。

 


宽敞、舒适的车内装饰

  早在今年2月份,比亚迪便在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举办期间投入运营10台C9纯电动旅游客车,作为贵宾接送车,实现比亚迪C9的全球首演,也实现了C9品质的全方位检验。

  5月份,在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C9凭借"豪华大气、节能环保、空间宽敞、动力强劲、超长续航里程"等特点斩获了"中国道路运输杯"2015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大奖。

  除了C9以外,比亚迪商用车还开发了C8、C6等多种型号的纯电动客车,满足班车客运、包车客运、旅游客运等不同道路运输需求。而这些不同的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节能环保,低碳无污染。

  本次达沃斯年会将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作为指定用车,表明了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环境的决心,也代表着比亚迪助力国家为世界绿色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21/article_652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