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坐扬子江在线充无车日低碳环保出行

坐扬子江在线充无车日低碳环保出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00:00 作者:宁宇清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无车日,大家是选择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出行,还是依然不得不自驾呢?扬子江客车聚在武昌车家岭场站,共同见证在线充的发展。

扬子江客车 低碳环保

  在线充最早于2012年底开始在电车8路上试运营,此后还投放到电4、电3、电7、530内外环等线路上,迄今为止,扬子江在线充纯电动公交车已经有100台车在武汉街头运营了。

 

扬子江客车 低碳环保

  为了感谢新能源纯电动公交司机们的努力与付出、维保人员的辛勤工作,扬子江汽车公司与电车公司联手向10位纯电动车明星驾驶员、5位明星维护技工,5位明星线管人员进行了嘉奖,期望他们以后更认真的工作,为我们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扬子江客车 低碳环保

  当然,扬子江也忘不了坚持选择公交出行的广大乘客,工作人员同时也向乘客随机赠送了100多张武汉通在线充纪念卡,旨在倡导广大市民多选择乘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健康出行。减弱雾霾,为城市的绿色环保作出一份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22/article_653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