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冬奥会出行车哪家强,南京金龙纯电动崇礼首发

冬奥会出行车哪家强,南京金龙纯电动崇礼首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00:00 作者:任奕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魅力崇礼,绿色出行,2015年9月29日,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交车仪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隆重举行。崇礼县常务副县长张军、星美新能源总经理欧胜先生、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汪先锋先生、南京金龙品牌总监秦续俊先生、南京金龙各地经销商出席交车仪式。仪式上,星美新能源董事长总经理欧胜,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汪先锋,张家口市崇礼县常务副县长张军等政府企业领导先后致辞,三方交接金钥匙并合影。

  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汪先锋与客户交接金钥匙

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汪先锋与客户交接金钥匙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的政策扶持,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入了高速期,面对能源稀缺的整体局面,新能源汽车更是整体发力,在此大背景下,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的2022年冬奥会更是被赋予新的丰富内涵,打造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是其中的重点。

 交车仪式上的南京金龙D11纯电动商务车

  据了解,本次南京金龙将向张家口市政府交车62辆,包括四辆纯电动公交车及56辆D11纯电动商务车。其中,金龙推出的轻客D11"续航王"纯电动商务车可谓本次交付车型中的亮点,该车型在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30公里,充分满足了城市、城际高端商务、接待的市场需求。该车型在中控操控台上安装有一部15.6寸防眩光液晶大屏,驾驶员只需轻点屏幕就可以操控整车的电气系统,实现对车辆大部分功能的操作及使用。本次交付的56辆D11纯电动商务车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完善、可靠的赛事通勤保障服务。届时,乘坐D11出行的人们定能感受到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节能、环保、舒适体验。

 交车仪式上的南京金龙D11纯电动商务车

  交车仪式上的南京金龙D11纯电动商务车

  作为为冬奥提供通勤保障服务的新能源客车企业,南京金龙将借此为契机,更大力发展绿色交通,此举既有利于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绿色高效的交通通勤保障,又有利于改善张家口城市交通环境质量,更好地推动京津冀绿色都市建设。

  南京金龙在2014年异军突起,实现了跻身纯电动客车产销量全国前三甲的市场目标。2015年,南京金龙还将在纯电动商务车领域中继续稳步前行,不断推出精品车型,确立并巩固其市场的领先地位。本次交车仪式成功举办也意味着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府成为南京金龙首个政府客户。2022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将为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增添一抹亮色。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29/article_654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