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一带一路”进云南,宝斯通再续阅兵热!

助力“一带一路”进云南,宝斯通再续阅兵热!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00:00 作者:红樱桃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9.3胜利日大阅兵,让安凯宝斯通一举成为了中国客车的品质标杆,吸引关注无数!都说好品质自有好口碑,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型,在更多的重大活动中,荣耀加身的安凯宝斯通凭借可靠的品质与优越的性能,稳扎稳打继续上演“阅兵热”!

  “一带一路”进云南,宝斯通再续阅兵热

  2015年8月21日,“一带一路”陆路口岸万里行西南区采访活动启动,作为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安凯宝斯通服务采访团奔赴云南,就口岸建设、通关管理,国际道路运输等情况进行深度采访。活动中,安凯宝斯通克服复杂路况与道路环境,全程记录中国陆路口岸物流贸易的发展历程,再走中国客车品质之路!

安凯宝斯通客车

助力“一带一路”进云南,宝斯通再续阅兵热!

  据悉,本次云南之行的采访团阵容“华丽”,包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网、澎湃新闻、中国交通报等央媒近20名记者。采访团会在云南等地展开持续十天的采访行程。采访过程中,安凯宝斯通也为这个华丽团队带来了舒适、惬意的出行保障。

  作为采访团的第一站,云南省是我国辐射东南亚、南亚的主要支点。对于云南的未来发展,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喜良表示:“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云南将积极推进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加快泛亚通道东、中、西线公路、铁路、水路建设,进一步实现互联互通。”

  据了解,目前云南主要的陆路口岸出境通道有8条,共开通17个公路口岸,可通往越南、缅甸、泰国、印度等国,边境贸易热火朝天。采访团将重点探访河口、磨憨、瑞丽、腾冲4个口岸,以座谈、实地体验、深度访谈等多种形式,总结、展示“一带一路”新战略下云南陆路口岸的发展成就。

  近日,在安凯宝斯通的护航下,“一带一路”陆路口岸万里行采访团一行来到了位于云南省南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东南端的河口县。细心的记者发现,在货运口岸,不到5分钟便有一辆货车从越南返回,从中方过去的运送水果、蔬菜的车辆每天也多达数十辆,其中,产自中国的客车也成为了当地人和外国友人往来通勤的重要工具,承载着河口地区重要的出行使命。

  国车品质,宝斯通护航“一带一路”采访团

  据了解,河口口岸是云南省中越边境段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通关最便利的陆路口岸,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和窗口,也是从我国西南地区进入东南亚、南太平洋地区出海口最便捷的通道之一。这里货运贸易发达,人口往来频繁。通过南溪河公路大桥,河口与老街的边民可以自由通行,进行互市贸易。

  在河口县,受阅客车宝斯通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少热议围观。对于阅兵客车的好奇,让宝斯通显得更加神秘。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并购置宝斯通,安凯宝斯通也在历次重大活动中具有出色表现。早在2014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江苏省调研考察时,就选择了安凯宝斯通作为出行商务用车。在大连达沃斯夏季论坛、上海世博会、北京国际车展等上都有宝斯通的身影,此外,宝斯通还装备了“三军”仪仗队、驻港部队、驻澳部队、联合国维和部队、武警总部、国家海关总署等。2013年,宝斯通以各项指标总分第一的成绩独揽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500台中型旅行车订单。2015年9月3日,经过特别改制的敞篷版安凯宝斯通搭载老兵方针成功受阅荣耀无限,“国车品质”可谓实至名归!

  宝斯通,英文“BEST”的谐音,表达了安凯客车打造国际一流的公商务客车精品的追求,在车型结构上,安凯宝斯通客车底盘车架采用一次性冲压成型技术,胎具组焊,装配精准,可靠耐用。而且,宝斯通还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了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

  此外,宝斯通采用整车全浸式阴极电泳后,解决了普通涂装工艺对夹角、死角无法涂装防护的难题,均匀密致的电泳漆膜,具有超耐盐雾、耐湿热性能,整车气候适应能力更强,漆面持久美观,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服务9.3胜利日大阅兵、服务“一带一路”陆路口岸万里行活动,安凯宝斯通好品质自会再来好口碑!在未来,相信宝斯通的国车品质和荣耀将会为安凯带来更多机会与市场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930/article_654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