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集团向陕西捐赠守护星专用校车

上汽集团向陕西捐赠守护星专用校车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00:00 作者:黎明 来源:易车网

   继2015年9月7日向云南省捐赠校车之后,9月底,上汽集团再度携手上海烟草集团,与陕西省教委共同开启关爱之路,向陕西省捐赠4辆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这是上汽集团第二次向陕西捐赠守护星校车,捐赠仪式于西安市举行,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陕西省烟草局、陕西省渭南市教育局、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陕西省教委对企业及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校车安全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肯定。

  陕西政府高度关注校车安全,严格执行《新国家校车安全标准》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因地制宜地开展校车工作。陕西教育部门一方面积极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一方面积极寻求社会力量的加入。上汽集团和上海烟草对陕西政府积极推动校车安全建设的探索十分认同,并表达了与陕西教育部门携手把校车安全落到实处的愿望。三方达成合作意向,上汽集团与上海烟草共同向陕西教育部门捐赠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

  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上汽集团和上海烟草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践行公益,不仅在理念上宣传校车安全,更是通过自身行动为校车安全助力。从2012年4月起,上汽集团就与上海烟草集团共同针对校车安全建设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向陕西、四川、山东、贵州、河南、福建、重庆、云南等十三省一市捐赠上汽大通守护星校车逾百台,为贫困山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上学交通条件。

  上汽集团此次捐赠的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是国内率先通过翻滚试验、率先通过车内空气质量检验、率先拥有国家校车资质公告的专业校车。该校车以欧美最新安全标准进行生产,并按照中国学生的身体参数特点进行了适应性调整,为学生提供了360度+360度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不仅在车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看得到的安全”上表现出色,更贴心关注车内空气质量安全,杜绝含石棉零部件等“看不见的安全”保障,真正全方位提升校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守护星专用校车还可定制选装行翼通InteCare智能系统,时刻掌握学生乘车安全情况,为学校校车的管理工作提供“智能”帮助。凭借国际基准的高端品质、领先技术的核心优势以及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在中国中高端校车市场树立了标杆,深受市场和用户广泛好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09/article_655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