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客车助力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群星荟金旅——金旅客车助力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0:00 作者:黄素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国内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9月16日,素有“中国奥斯卡”之称的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吉林市盛大举行,众星云集,吸睛无数。赵薇、蒋勤勤、徐克、张译等百余位明星都来此共襄盛举。吉林市晨河旅游客运公司负责此次电影盛会的部分用车工作,与金旅合作,强强联手,承接这次电影节期间的部分明星接待工作,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金旅客车服务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金旅客车服务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山水宝地,青睐促合作

  北国江城、山清水秀的吉林,可谓是风水宝地,就连凭借《智取威虎山》称帝的张涵予,也在发表获奖感言之时,盛赞“吉林市太美了”。而此次在电影节上的亮相,也让金旅客车成功“吸睛”,得到了一致好评。

  为了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顺利接待,吉林市晨河旅游客运公司购置了崭新的十台金旅6113G78型号客车,金旅客车也成为了众星云集的电影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晨河旅游驾驶员队伍精神饱满为电影节服务

晨河旅游驾驶员队伍精神饱满为电影节服务

    “这一次选用金旅的车,不仅是因为金旅的这款车外观漂亮、大气、颜色清丽,和我们公司的标志完美搭配,像百花电影节这样的大场面,都能够压得住气场。另外,就是金旅客车的品质有保障。”负责此次活动的吉林市晨河旅游客运公司的张总,毫不吝惜地表达了他对金旅客车的青睐。

  星光熠熠,群星荟金旅

  金旅的这十部车,在电影节期间被委以重任,不仅是电影节期间所有明星、演员、嘉宾的活动接待用车,还是闭幕式时负责将明星送到会场的指定用车。真可谓是星光熠熠,群星荟金旅。

 

众多明星都搭乘金旅客车(图右一为斯琴高娃)

众多明星都搭乘金旅客车(图右一为斯琴高娃)

    而此次接待活动,金旅客车也用自身实力,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张总打趣地说,这些明星可都是见过了大场面的人,但金旅客车就是能用舒适的乘坐体验掳获一众明星们的心。让明星们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接受颁奖之前,都能拥有愉快的心情参与活动与颁奖,一路欢声笑语,心情大好。

  在金旅客车上,也让平时没见过大明星的同仁们沾了不少“星气”。德高望重的影坛巨星斯琴高娃亲切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还有众多资深表演艺术家与美女演员都与工作人员热情互动,其乐融融。

  众望所归,金旅待出发

  百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金旅在百花电影节上表现精彩,也众望所归地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虽然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了,但是吉林市晨河旅游客运公司与金旅的缘分还将继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10/article_655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