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助力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推广

金旅助力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推广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00:00 作者:田琼芳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6年10月16日,6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旅)生产的XML6700JEV30考斯特纯电动客车在省府大院交付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大办公厅、福建省政府办公厅、福建省政协办公厅、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福建省经信委使用。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周新华处长、省经信委产业协调处陈传芳处长、省经信委办公室薛朝调研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李才副调研员以及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车队的负责人、厦门金旅国内销售总监赖志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交车仪式。

1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周新华处长(左)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赖志艺(右)手中接过金钥匙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周新华处长(左)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赖志艺(右)手中接过金钥匙

  近年来,福建省政府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相继出台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八条措施》、《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配套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这批金旅纯电动考斯特客车的投入使用,加大了公共领域的推广力度,通过在公共机构率先示范使用新能源汽车,带动了社会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而在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中厦门金旅在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上表现突出,促进了省内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客车的企业之一,金旅多年来在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和销售上坚持探索、不断创新,首创无变速箱混联系统模式,首创以超级电容储能的混合动力系统,首家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在国内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中金旅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其生产的新能源车辆大批量运行在北京、天津、哈尔滨、昆明、三亚、杭州、广州、厦门、福州等全国40多个城市及出口台湾、荷兰、挪威、芬兰等国家和地区,为大众提供了更加舒适环保的出行服务。

 

福建省机关多位领导乘坐金旅纯电动考斯特,赞誉有加
福建省机关多位领导乘坐金旅纯电动考斯特,赞誉有加

  此次交付的金旅纯电动考斯特,是厦门金旅的拳头产品。金旅考斯特从1997年诞生之日起,一直是国内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更凭借卓越的品质,从1998年至今连续18年服务全国两会,被喻为“国宾车队的专用车“,并且长期服务国家及地方重要会议政务及活动的接待,广泛应用于商务、公务接待、城市通勤、中短途旅游用车以及城市社区、接驳线公交等市场。其纯电车型采用能量型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00公里以上。在安全防护方面,工程师们设计了多重保护,车辆高压系统安装绝缘监控仪,对整车的绝缘电阻值进行实时监控,分级报警,一旦出现一级报警可及时的切断高压回路,确保乘客安全。除此之外,轿车化的仪表台,视听系统一体机(含DVD影音、导航、倒车影像功能),智能化的显示屏,让车辆运行实时数据和电流、电压、故障信息一目了然;宽敞的车内空间,变频冷暖空调,选装了高级面料的柔软座椅,全车无线WIFI覆盖,更为乘客出行增添愉悦享受。

  该车型亦是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的服务指定用车。青运会是福建省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面对在家门口举办的国家级赛事,金旅客车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为大会提供通勤服务的重任。150辆精工细作的金旅纯电动客车,在为青运会的与会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接送服务之外,更传播了金旅客车一直倡导的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成为青运会这场青春风暴中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019/article_657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