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EB Cable助力金龙集团快速完成海外1000余台大单

EB Cable助力金龙集团快速完成海外1000余台大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4:57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金龙集团海格客车从2004年试水海外市场至今,经历十几年的劈波斩浪,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保有量突破3万台。另外,海格与斯堪尼亚合作品牌占据中国高端客车出口市场90%以上份额,产品分布五大洲。

  2015年9月,海格客车签署海外1000余台客车与800台校车订单,面对交货周期短、产品质量要求高、售后文档完善等要求,利用传统的CAD设计平台来设计本批车型将面临设计变更频繁,基础物料库庞大,设计生产时间紧迫等等问题。海格于2015年6月开始实施德国AUCOTEC公司的智能化线束设计平台EB Cable,基于前期的先行项目以及基础数据库的建立,海格决定启用EB Cable联手线束厂共同完成本批订单的快速设计、生产及售后文档的交付。

  从设计到交付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海格客车利用EB Cable实现了高质量的产品如期完成。通过开发设计中物料库与符号的集中管控、装配规则的自动匹配、设计错误自动检查等标准化功能,打通整个线束开发的全数字化设计流程,实现了专业化的协同设计,大幅度提高了设计效率与产品质量;在成本管控上,通过与线束厂的平台统一,实现模块化设计生产,大大降低了线材使用成本;而在售后文档方面,利用EB Cable的中央数据库集中管理功能便捷实现了售后技术资料文档集中系统管理,极大提高了售后服务响应速度。

  “海格项目的快速、成功实施展现了我们中国技术团队的强大实力。面对中国客户本地化的需求,AUCOTEC中国通过与德国总部的紧密协调为客户分享全球客户经验,充分利用产品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已启动与金龙集团下一步的深入广泛合作规划。”AUCOTEC公司全球汽车行业总监Rolf Schwanecke先生表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09/article_669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