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曙光汽车集团发力新能源 抢占市场制高点

曙光汽车集团发力新能源 抢占市场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4:34 作者:余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近日又有百辆纯电动轻客批量交付客户。不仅如此,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还向外界传递了未来黄海新能源轻客目标,“2020年进入中国新能源轻客前三甲,2020年全面实现黄海瑞途智能制造”。

  黄海瑞途百辆纯电动轻客交车仪式现场

  黄海瑞途百辆纯电动轻客交车仪式现场

  对于黄海这一组振奋人心的数字目标,笔者并不感到意外。2015年新能源车超高速增长,形成与传统车市场的截然反差走势。特别是在轻客市场,今年以来上牌暴增195倍,可见轻客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这更让我们对黄海瑞途的未来充满期望。但是,在新能源轻客爆炸性增长的背后,黄海瑞途将如何保持高速、稳健的步伐?又如何能在越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呢?

  即将交付用户使用的瑞途纯电动轻客

  即将交付用户使用的瑞途纯电动轻客

  过硬品质诠释“欧系轻客价值标杆”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轻客市场,黄海瑞途深知,要想在未来占据市场制高点,首先就必须要将产品品质做好。据了解,黄海瑞途纯电动产品,关键零部件的电机、电池、电器元件等防尘防水等级达到目前国际最高的IP67等级。

  为保证最佳的客户体验,瑞途纯电动轻客通过了全面严格的各项试验,包括电磁干扰试验、电阻测试、噪声测试、涉水试验、续航里程试验和可靠性试验等,所有试验数据全部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在恶劣气候条件和复杂路况下,瑞途纯电动轻客依然能够保证运行稳定,而且车辆整体性能突出。

  据大连黄海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此次交付的瑞途纯电动轻客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新能源车型车身和纯电动底盘系统的完美结合,属于纯正的正向开发而不是电动化改装,极大程度保证了瑞途纯电动客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融合先进的产品技术、超长续航能力、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内部空间优势和良好的驾乘体验,深受用户好评。

  “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事实上,轻客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归根到底都是争抢终端市场中的用户群,黄海瑞途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外,就在于其抓住了用户的需求,用“保姆式”服务做到让客户满意。

  一直以来,在黄海有着这样一句话:“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第二辆车是售后服务人员卖出去的。”说的就是黄海售后服务人员专业、敬业的精神让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正如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所言:“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产品和市场模式均发生了重大转变。产品安全可靠、性价比高、对客户实行贴身“保姆式”服务已成新能源车辆通用的标准。”

  政策红利让黄海瑞途潜力无限

  在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政策对新能源轻客也是大力支持。特别是交通部去年在《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中首次提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我国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将初具规模,并明确总量达到30万辆。其中新能源城市物流配送车辆将达5万辆。

  业内人士认为,新能源轻客的市场很有特色,未来空间潜力巨大。其中,大城市物流和短途通勤等用途占到88%,而到了县乡市场的公交用途则达到95%。限购类的特大城市购买纯电动轻客,除中央和地方政府补贴的60万补贴以外,纯电动物流车甚至可以拿到免费的牌照,这都是巨大的优惠,形成了非营运车辆在限购城市的高比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20/article_672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