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质胜同筹 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再成焦点

质胜同筹 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再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2日 20:46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20日,福田汽车携多款明星产品登场广州车展,同时在广州拉开了致敬抗战老兵活动(广东站)的序幕,这是继济南、杭州、上海之后,福田汽车在第四个城市启动致敬抗战老兵计划。此番活动,福田汽车与羊城人民共同分享了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担当9.3大阅兵元首国宾车的荣耀,同时为珠三角用户展现了图雅诺的德国商务旗舰风采。一时间,福田汽车接轨德国工业4.0理念精工细作的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

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图雅诺广州车展亮相
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图雅诺广州车展亮相

  图雅诺源自德国商务旗舰基因

  研发之初福田汽车便与戴姆勒奔驰紧密合作,使得图雅诺的整个研发、设计、制造过程都注入了纯正的德国基因。

  图雅诺的整体研发是由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研发中心完成,还在蓝本阶段就将图雅诺的各项技术指标严格参照德国汽车行业标准执行。

  设计方面,图雅诺大量借鉴了戴姆勒奔驰的成熟设计经验,外形与奔驰凌特一脉相承,典雅中融入时尚与力量,整体造型饱满流畅。图雅诺的动力选用世界顶级康明斯ISF2.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实现强劲动力与更低噪音的完美组合。

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图雅诺
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图雅诺

  在制造方面,全面引入德国工业4.0理念,严格依照德国戴姆勒奔驰的制造标准质量管理体系执行,并由亚洲最大商用车生产基地制造,生产线在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的智能化条件下精益生产,最终打造出具有纯正德国基因的全新商务旗舰图雅诺。

  福田商务车依托图雅诺、蒙派克、G7三大系列车型产品,已构筑起福田大商务产品体系,进一步完善了其“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内涵,可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商务接待、旅游休闲、城市客运解决方案。近期,福田新品风景G7加宽版也将面世,它将通过超大的空间、超强的承载力,给予用户从未有过的舒适、宽敞、安全的使用体验,值得期待。

  用心成就卓越品质

  图雅诺出自福田汽车位于山东潍坊的亚洲规模最大商务车生产基地,生产制造过程遵照德国工业4.0系统及德国戴姆勒奔驰制造标准质量运营管理体系,下线的图雅诺整车完全符合严苛的德国奔驰商务车质量标准。图雅诺有着与奔驰主流商务车凌特一脉相承的外观设计,同样拥有简约的格栅造型,既有内涵也透露出一股霸气,前大灯组采用高位设计,两侧灯角上扬,如同鹰眼一样威严有神,突出了整车的动感元素,LED日间行车灯显现科技感与现代感,也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图雅诺车身透视图
图雅诺车身透视图

  图雅诺的动力选用福田汽车与美国康明斯合作生产的ISF2.8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产品不仅为国内轻客配套,同时还向全球多家主机厂供货,是真正意义的“中国制造 服务全球”的世界级动力产品。品质卓越的ISF2.8 柴油发动机汇聚了福田汽车与康明斯的顶尖科技,并且全部零部件均来自康明斯全球供应体系,前期经过160万公里道路耐久性试验,实现平均大修里程超50万公里,保养周期达2万公里的可靠品质。

  车内空间方面图雅诺完全达到德系大VAN标准,其驾乘空间阔绰,并融合功能性与人性化的空间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创造出更多灵便舒适的空间布局,令乘坐舒适性显著提升。根据不同轴距车型,车内空间多样灵活,座椅布局有7种组合选择,座椅数量可从3至15座随意布局,最后一排座椅靠背可向前翻倒,提供更大行李空间。

  在最受客户关注的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图雅诺同样以德国戴姆勒奔驰标准执行。经国内权威检测机构测试,图雅诺的车内VOC检测及整车气味检测结果均达到国内最高标准,为乘客打造了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以质取胜开创美好未来

  图雅诺所具备的纯正德国血统、超强康明斯动力,使其上市便迅速与新世代全顺、大通等成为国内欧系大VAN领军产品,博得众多商务车用户的热捧,在图雅诺成为全新一代元首国宾接待用车之际,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月销数字连创新高,上市仅半年便已跻身行业前四强,成为商务车市场销量飙升的黑马。以此完全可以断言,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在高端商务接待用车领域必将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此同时,福田商务车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冠名开展了“七彩书屋”、“致敬抗战老兵计划”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用爱心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122/article_672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