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0辆金杯轻客交付天津正通物流

10辆金杯轻客交付天津正通物流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7:09 作者:于谦 来源:华晨金杯

    2015年11月26日,华晨金杯10台海狮车辆成功交付天津市正通物流配送有限公司。5年间,“正通物流”已陆续在天津伟盛采购金杯车辆80余台,为全国各地带来了便捷和安心。在中国众多商务车品牌中,金杯品牌之所以不断受到用户的认可,不仅是华晨金杯26年口碑的积累,更是金杯品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证明。

  此次交付的10台海狮车辆,将在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等地获得较快发展,在家电、医药、汽车、零售等行业率先突破。金杯海狮车辆采用无缝一体化车身设计,坚固安全;超大的内部空间配备高分子一次成型内饰材料,舒适耐用;同时配备高效汽油发动机,马力强劲,使“正通物流”拥有全方位的行驶保障!

  “三百六十行,行行用金杯”。在与丰田26年的技术合作中,华晨金杯以风靡亚洲的丰田海狮车型为原型,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有效提升研发技术和造车工艺,在精益生产中,促使产品品质不断攀升。目前,华晨金杯旗下百余款产品已覆盖公检法司、医疗卫生、旅游客运、邮政物流等多个领域,拥有150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全面满足中国行业客户及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成为行业用车的典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03/article_674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