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售后服务人员用心撑起客户信任

亚星售后服务人员用心撑起客户信任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7:28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扬州是个四周高中间低的城市。我的家在扬州城最高的地方。”在车上听着尹经理操持着尚有浓重口音的普通话讲述他的家乡。作为扬州亚星客车黑龙江区域售后服务经理,此时的尹军正乘车前往中船703研究所,在那里即将进行飞驰旅游维特思达新车上线前的驾驶员培训。

  大约10点,新车开抵,培训即将开始。11月中旬的哈尔滨,树上早已经没了一片叶子,天色阴沉,握着相机的手有一些僵硬。飞驰旅游王总、亚星客车黑龙江总经销张总致辞之后,话筒便握在尹军的手中。参与培训的驾驶员层层围在驾驶室周围,培训正式开始。

扬州亚星客车黑龙江区域售后服务经理尹军扬州亚星客车黑龙江区域售后服务经理尹军

  性格沉稳的他永远只在这个时候,才滔滔不绝。从省油开关的使用与CAN总线面板上每个按钮的作用,到车上收音机的调台方法,面面俱到。在一一解答驾驶员的提问之后,尹军走下客车,对发动机、行李仓门等部位依次讲解,并对即将严酷的冬季进行专门的、特别的培训。完成全部的培训内容时,已接近正午。

  冬季,对于哈尔滨而言意味着刻骨而漫长,更是对客车运营的严峻考验。正常运营的维持取决于客车司机的熟练操作,取决于定期完善的维护保养,更是亚星客车售后服务的及时跟进指导。在定期的组织检查之外,紧急状况的处置、新车上线前的驾驶员培训,都是亚星客车经受考验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冬运中的状况频发,其协调、处置、解决,则处处体现着亚星客车售后服务团队与在黑龙江建立的服务站的积极行动和协同智慧。尹军,则在这一个又一个的春去秋来,每一个严寒与温暖的轮回交替里,在售后服务这个岗位上,以时间见证着有求必应的坚持。

  “什么时候进入亚星?”我试图在交谈中梳理他在这个行业的人生轨迹。

  “1996年。当时作为学徒进入亚星客车工作。”

  “一直在亚星吗?”

  “对。”

  回答是超乎我想象的平淡和简短。这是尹经理在亚星客车的第20个年头。

  “是什么动力在亚星工作这么长时间?”

  “呆了这么长时间,是有感情的。”回答依然简短,但却用有感情这三个字,概括了一个男人20年的经历。

  麒麟集团新车上线前,赶在晚上驾驶员空闲时间进行培训。

  这份对工作,对一个品牌的精神与文化的感情,在这20年的时间里,积淀的愈发馥郁而浓厚。当20年的时光都可以浓缩在对一份工作的坚守和一个品牌的信任里的时候,不难理解他对维系亚星品牌服务口碑的责任的担当,是对一个品牌的坚守和荣辱与共。

  他用20年的时间浓缩成一个品牌的情感,这种情感必定深刻绵远,更将这份情感倾注在对这个品牌形象维护的使命中。所以在与他相识的两年中,以他为代表的哈尔滨售后服务团队总在任何状况下用效率与时间赛跑,用细致为客户解惑,用心血为亚星品牌付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09/article_676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