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见证 “宇通客车的力量”

影响中国客车业,见证 “宇通客车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9日 07:48 作者:路晨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18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圆满收官。系列活动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5年;展望规划期待充满梦想的2016年。

  凭借2015年优异的产品影响力与市场公信力,宇通客车一举斩获“2015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6年度推荐校车车型、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五项大奖,在中国客车行业年终总结盘点的平台上,宇通客车再立潮头;影响中国客车业,见证了宇通客车的力量。

  2015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对话汤玉祥,谈谈中国客车去欧洲市场的问题

  回眸2015年,宇通客车可谓捷报频传,其产品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偏地开花,剑指高端的宇通客车对于欧罗巴客车市场也有着自己的宏伟愿景。在“2015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中,“对话汤玉祥,谈谈中国客车去欧洲市场的问题”一文高票获奖。2015年10月中旬,宇通客车欧洲价值探索之旅一行,见证了宇通客车在欧洲的市场表现与客户口碑。作为客车领军企业,宇通对欧洲市场的探索作出了独特的思考和诠释。正如宇通客车董事长汤玉祥所言:“宇通表示要做综合服务商,与同行业共同探讨建立良好的海外市场生态秩序。”

十大新闻颁奖现场

  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宇通E12纯电动城市公交车

  宇通客车在欧罗巴市场的宏伟愿景无疑需要优质可靠的产品作为支撑。荣获“2016年度海外推荐车型”的宇通E12在2015年10月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震撼亮相,该车型继承了宇通传统客车技术与制作工艺上的深厚积淀,配合整车能量管理智能化、车辆远程管理智能化、空调变频智能控制化、充电管理智能化的智能四化体系,该车型的惊艳亮相不仅代表宇通已经为进入欧洲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更预示着宇通在欧洲市场颇具潜力的未来。

宇通客车代表上台领奖

  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宇通E7纯电动客车

  2015年,新能源政策利好连续出台,新能源客车的发展渐入佳境。站在前景无限的舞台上,宇通客车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硕果累累。作为宇通E系列纯电动客车的代表性产品,E7在多个方面都为行业树立起新标杆。宇通E7续航里程达到150公里左右,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使得整备质量较同米段传统车轻20%,高度集成化、模块化,零部件数量减少了57%,结构简单,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维修保养费用相应降低;每公里耗电成本低至0.3元,远低于城市普通燃油或燃气出租车。

  2016年度推荐校车车型:宇通ZK6109DX 校车

  前不久宇通校车“撞墙”实验在业内激起不小波澜,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更博得客户一致赞许。宇通ZK6109DX 校车毫无争议地当选“2016年度推荐校车车型”奖项。宇通ZK6109DX整车10米车身及完美技术工艺运用,使车内视觉空间更加宽阔,内饰采用环保阻燃材料,软化扶手及软包护栏,提高学童乘坐舒适性。倒车监视器,手动后视镜、安全座椅、后围应急门、分色安全带等配置和安全设施,体现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

  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宇通E8纯电动客车

  在新能源客车蓬勃发展的2015年,纯电客车的技术拓展与市场应用正作为一种行业新常态在整个客车圈落实推进。作为宇通E系列纯电动客车的重要成员之一,宇通E8使用电力驱动,乘坐环境舒适,零排放、零污染,真正低碳、绿色、环保。在电池、电机、控制器等新能源关键总成上宇通E8采用最高设计标准要求,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节能水平,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环保的公共交通体验。基于以上特性,宇通E8获“2016年度零排放之星”奖项。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不是宇通的一句口号,它像基因一样体现在宇通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每一环节。“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读者调查评选”宇通一举斩获五项大奖,不仅是业内专家和新闻媒体对宇通的肯定,更是广大客车用户对宇通品质的最好褒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19/article_678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