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全为本 北方客车以核心品质影响中国客车业

安全为本 北方客车以核心品质影响中国客车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09:44 作者:文跃庭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行业资深专家评审、100余万份热心读者有效投票,历时一个月的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结果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京正式揭晓。

  “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5年,展望规划期待充满梦想的2016年。

  车辆的安全毋庸置疑是客车行业的永恒主题,也是衡量客车品质的核心要素。本次评选活动中的之星系列评选特别聘请10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本着“必须安全、必须可靠”的态度,对行业中安全性能表现突出的客车企业进行推荐。最终,北方客车BFC6123B2型客车在众多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安全之星推荐产品”称号。

北方客车荣获“2016年安全之星推荐产品”称号北方客车荣获“2016年安全之星推荐产品”称号

  BFC6123B2型客车是北方客车的明星产品之一,其原型为德国NEOPLAN N116车型,在欧洲曾获得7项大奖,在国内也多次获得过交通部及各行业协会授予的多项殊荣。该车型应用于黄金班线及精品旅游线路市场,并已通过欧盟和GOST认证,批量销往俄罗斯、埃及等国家。

北方客车BFC6123B2北方客车BFC6123B2

  BFC6123B2型客车采用NEOPLAN全承载式车身结构,整车经过计算机模拟客车骨架强度计算,优化设计的矩形钢管形成有效力环结构,确保在车辆发生碰撞及侧翻时每一根弧粱能够承受及分散外力,从根本上保障了北方客车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底盘零部件的安全性。通过有限元分析的优化设计,整车具有高强度与轻量化完美结合的特点,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车辆自重,提高燃油经济性。北方客车特有的NEOPLAN独立悬架前桥和A型副车架结构,令整车具有更好的操控性能、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在ECE R66法规标准侧翻试验中,BFC6123B2侧倾临界角为38.9°,高于国际侧倾临界值35°的标准,确保车辆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具有更高的行驶安全性,无愧于客车“安全之星”的称号。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安全之星”评选,旨在鼓励中国客车行业关注客车安全、重视客车安全。北方客车获此殊荣,一方面是中国客车业界对北方客车安全性的高度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北方客车一直以来坚持NEOPAL严谨的造车工艺和“安全为本”的制造理念而获得的成果。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北方客车将继续秉承向社会贡献更安全、更具价值的客车产品为己任阔步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1222/article_679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