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力助冬运会 安凯宝斯通“穿越冰雪”保通勤

力助冬运会 安凯宝斯通“穿越冰雪”保通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 14:31 作者:冬韵 来源:客车网

    在全国开启速冻模式下,以冰雪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正如火如荼举行,比赛内容精彩纷呈,新纪录频出,给冬日严寒带来了激情与活力。

  作为新疆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冬运会组委会对赛事用车格外重视,经过层层筛选对标,20台安凯宝斯通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赛事贵宾接待专属用车!在大美新疆的冬运会赛程中,安凯宝斯通“穿越冰雪”忙通勤,为与会国家领导、驻华使团及新闻媒体们带来细致、贴心的出行体验,践行“安心车 凯旋路”的品牌精髓。

 安凯宝斯通服务十三届冬运会安凯宝斯通服务十三届冬运会

  穿越冰雪,宝斯通成贵宾级接待用车

  新疆冰雪资源丰富,被称为“冰雪大省”。第十三届冬运会在新疆举办,得到了国家领导及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驻华使团代表及来自104家的1500多名媒体工作者共同见证了本次大赛的盛大举行,参会级别、参赛人数、报道规模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作为本次赛事的高端用车,组委会对于贵宾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及服务保障方面提出了更高层次的标准和要求。宝斯通,英文“BEST”的谐音,代表了安凯客车打造国际一流的公商务客车精品的信念与追求。多年来,凭借在产品质量、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口碑表现,安凯宝斯通顺理成章担起贵宾接待重任,用细致周到的高规格服务赢得了与会贵宾的一致赞赏。

  特别是在今年超级寒流的极低温度下,安凯宝斯通挑战严寒、穿越冰雪,全力保障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的通勤需求。其中,在领导出行、媒体采访、交通保障等方面,安凯宝斯通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通勤保障,将方便快捷、温暖如春的舒适体验带到了每一位乘客身边,给与会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力助十三冬,安凯客车火热大练兵

  冬运会周到的服务背后凝结着安凯服务人员在内的1400余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贵宾专用车安凯宝斯通贵宾专用车安凯宝斯通

  据了解,为了保障冬运会车辆高效安全运行,安凯客车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了“零故障是安凯冬运会服务用车保障的唯一标准”,早在冬运会开始前,就提前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服务保障大练兵,要求售后团队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质量,保证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在冬运会开幕前夕,安凯客车已为驾驶人员进行多场《安凯车辆安全驾驶维护保养及应急预案》专项培训,在安全意识、安全驾驶等方面做足功课,并开展了车辆实操,礼仪、理论、线路等培训,要求每位司机必须通过各项考试,做好十全准备,自信满满地上岗,全力服务于此次冬运会。

  一路走来,安凯客车为服务冬运会做足了功课,以安凯宝斯通代表的安凯品质也成为了中国客车业的口碑代表。

  服务重大活动,安凯宝斯通“久经沙场”

  多年服务国内重大活动和体育赛事的经验,让安凯宝斯通“久经沙场”,产品品质得到了系统检验。

  特别是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40辆敞篷版安凯宝斯通客车搭载着抗战老兵方队与我国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成功造就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永恒骄傲!同时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大连达沃斯论坛、三军仪仗队、联合国维和部队等重要场合,安凯宝斯通更是用实际行动一次次验证了“安心车 凯旋路”的品牌理念。

安凯宝斯通服务9.3大阅兵安凯宝斯通服务9.3大阅兵

  荣誉加身意味着责任重大。作为目前国内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宝斯通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全冲压件加上独立悬架设计,各种地形都可以如履平地。自产品开发之初,安凯宝斯通兼具安全、大气与舒适,处处透露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在舒适性、安全性、可控性等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见证胜利日大阅兵、服务两会、参与北京奥运、力助十三届冬运会……以打造中国高端品牌客车为目标,安凯宝斯通正为中国自主品牌客车代言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127/article_687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