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3日 14:40 作者:米小康 来源:客车网

    “他们是自主品牌崛起背后的深耕者。正是因为他们,才有了“合肥造”客车首次与武装力量同台亮相的历史性时刻。致敬,安凯客车团队!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安凯”分外香。”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评委会在给安凯客车团队的颁奖词中这样说到。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2月4日晚,由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凭借着辉煌闪耀的成绩,特别是在9.3大阅兵中的精彩表现,安凯客车团队被评选为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并且是唯一一个以团队形式评选获奖的“经济人物”。当晚,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代表安凯客车上台领取这份分量十足的荣誉。安凯客车用荣耀为2015年画上圆满句号,用努力回报江淮大地的盛情期望。

  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评选历时40天,由专家组推荐30名候选人,并经过广大市民的两轮投票和宣传部、经信委、安徽省社科院、安徽大学等单位的11名专家评委联合评审产生,代表的都是各行业中的标杆,为合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打造出了合肥自己的品牌,成了合肥人的骄傲,在他们身上体现的精神,与合肥“创新之都”的建设目标相一致。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民族品牌承载阅兵重任,安凯宝斯通获“阅兵认证”

  当颁奖典礼上再现9月3日大阅兵精彩视频时,现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自豪、激扬、心潮澎湃的胜利日时刻。

  9月3日大阅兵,敞篷版宝斯通搭载抗战老兵方队同我国自主研发的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行进在阅兵队伍最前列的抗战老兵方队,乘坐40辆敞篷版安凯宝斯通客车通过天安门,包括习总书记在内的全场集体起立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安凯宝斯通成为老兵座驾,不仅说明安凯客车的品质和服务获得了阅兵认证,更说明以安凯客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力量正强势崛起,并为全世界人民所认知和认可。此外,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是未来中国制造产业的努力方向,制造业需要建立具有高附加值、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企业。作为深耕汽车制造业数十载的中国自主品牌,在实现“中国制造2025”这一目标过程中,安凯客车的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并以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为了确保大阅兵车辆的万无一失,为了让抗战英雄们乘坐得更为舒适,安凯客车在生产制造方面特别新增关键特殊工序、质量控制点和专项验证项目,确认关键、特殊工序21项,确认质量控制点45个。安凯项目组与使用方一起制定了多套风险控制点,在可靠性节点上都有备用方案,设计了双电机、双电路、副启动、副刹车等防抛锚措施。安凯宝斯通定速装置的使用,助力阅兵车队的“齐头并进”。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经济的弄潮儿,扎根合肥见证经济发展

  主办方表示,入选的合肥年度经济人物,代表着合肥经济的风向标,记录着合肥经济的年度面孔,感知着合肥经济的真实温度,也见证着合肥经济前行的脚步。扎根于合肥的安凯客车,见证了合肥经济发展的点点滴滴。作为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之一,安凯客车代表了安徽制造,乃至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平。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在技术、产品、生产和营销等方面实现了飞跃发展。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标杆,安凯客车在新能源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领先,年产6000辆的新能源客车基地建成使用,根据市场需求特点量身设计的新车已投放市场,全年获得新能源国家专利36项,国内示范运营城市近50个……去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安凯客车不断自我加压,在新能源领域探索出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子。

 

榜样力量撼动人心,安凯客车荣获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据悉,在2015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举行的同时,为了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还进行了“相约大湖 合爱同行——皖籍明星2016迎春公益演唱会”以及2015年度合肥“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一众嘉宾在红毯上亮相走秀,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以刷爆存在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223/article_691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