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陕西关山草原景区服务升级 康恩迪再度实现销量大单

助力陕西关山草原景区服务升级 康恩迪再度实现销量大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4:34 作者:夏宇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6日消息:近期,四川现代11辆康恩迪客车成功交付4A级陕西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这也是康恩迪继太白山旅游景区、西藏旅游景区、九寨沟旅游景区,华山景区之后,服务的又一个国内著名高端旅游景区。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消费正迎来新的转型期,以体验升级为需求的高端旅游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旅游业升级也带动了配套设施的升级,其中交通工具是重要的一项。四川现代敏锐观察市场趋势,向旅游景区进行针对性的营销,取得丰硕成果。

  景区多为大自然的原生态呈现,地势险峻路况复杂,特别是坡多弯多。因此,景区在选择接待用车的时候,严格的对车辆进行筛选。陕西关山风景区采购负责人表示,“四川现代康恩迪采用3.9升柴油大马力发动机,不仅在满载的情况下轻松穿行景区,其低油耗也降低了运营成本。而且康恩迪不仅操控性好、安全性出类拔萃,更能为顾客提供舒适静谧的移动体验。因此,通过比较我们选择了四川现代康恩迪”。

  景区运输的安全性是选车的首要标准。这一点康恩迪在同类产品中同样具有优势,车身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红外线踏步防夹装置,倒车警示器,还为扩展驾驶员视野在后挡玻璃上特别设计了加热线除霜系统,可在雨雾等恶劣天气下使用,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景区都是无污染的大自然,要想与景区融为一体就需要客车本身环保节能,康恩迪虽然是柴油车,但其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有效的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先进的节能减排系统降低了它对于景区环境的影响。

  康恩迪不仅在自身品质上有保证,其强大又便利的售后服务也为它成为旅游景区宠儿助力,康恩迪的运营费用低,同时四川现代还提供了业内少有的保修政策突出了它的整体优势。

  游客到景区是为了释放平时工作中的压力,放松自己的身心,在大自然中体验舒适,所以作为景区用车舒适也是非常重要的标准。康恩迪作为高端商旅客车,其内饰不仅配备了高性能的冷暖空调、乘客阅读灯、还采用了米色天然皮革的材质设计了豪华座椅,优越的减震系统为提供静谧舒适的移动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游客在康恩迪客车中将不会体验到普通客车带来的不适,为游客欣赏景色放松自我提供了保证,增加了旅客对于景区的整体好感度。

  随着景区人流车流合理规划的大趋势,无论是自驾游还是跟团游,都应该在景区中换乘景区专属旅游车,以便统一管理和防止拥堵。旅游车逐渐成为了景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展现出景区的整体服务质量,因此作为第一印象的客车外表不可忽略。康恩迪拥有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感强的同时能够带来稳重的安全感,为乘客带来放心的归属感。

  康恩迪作为高端商旅客车,其进入景区后能够为旅游体验进行升级,带动相关配套项目,给游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旅游感受,相信在未来四川现代康恩迪客车将成为旅游用车明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516/article_708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