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万象大宇拿下120辆纯电动客车订单

万象大宇拿下120辆纯电动客车订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0:26 作者:梧桐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1日消息: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信息,上海万象汽车制造公司于2016年6月17日中标120辆纯电动城市客车采购订单,车辆总价值为11718万元(约1.17亿元),所有车辆将于2016年10月30日前交付完毕。

  采购单位是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公司。5月中旬,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公司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120辆10.5米~11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各客车企业踊跃投标,万象大宇SXC6110GBEV3纯电动城市客车脱颖而出,拿下全部订单。

  另外,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第八批入选新能源汽车免税目录中,万象大宇也有两辆车型在列,一辆是SXC6110CBEV2纯电动客车,另一辆SXC6120GHEV2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2016年,由于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迟迟未出,纯电动客车市场风云变幻。相对于2015年的纯电动客车大单频出,2016年的市场显得有些平静。但随着深圳2919辆纯电动客车招标以及其他各地采购的进行,再加上万象大宇此次中标的120辆订单,或许将给平淡的纯电动客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1/article_717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