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莅临安源客车调研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莅临安源客车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06:46 作者:坤宇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2日下午3时许,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莅临安源客车公司调研,方俊董事长全程陪同并做专题汇报。
 
   强卫书记一下车,首先来到了安源客车产品展区,参观了安源客车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多款房车、“熊”系列豪华美标巴士、纯  电动客车、H级疫苗冷链物流车、物流专用车等新产品,并登上了拖挂式房车、自行式房车和“熊”系列豪华美标巴士等产品,亲身体验安源客车优良的性能和特点,对安源客车短期内推出多款新产品表示赞赏。
 
     随后,强书记一行来到了安源客车总装车间,登上了生产线上的一台校车,察看和了解其内部设施和性能。并在一台正在施工的安源牌新能源客车前驻足观看,向正在施工的员工亲切致意,员工们对强书记的到来报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调研行进过程中,安源客车董事长方俊向强书记汇报了萍乡汽车产业集群合作项目的进展以及安源客车技术改造、产能升级、新产品开发等情况。目前萍乡汽车产业集群合作项目中新能源客车、房车、运输专用车、电动小轿车等各大板块都在有序推进、稳步挤进,发展势头强劲。江西中煤科技集团总经理刘建高向强书记汇报了安源客车公司股权变更、双方合作以后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强书记边听边频频点头,对安源客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叮嘱身边的地方领导,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推安源客车新一轮的转型升级。
 
  萍乡市市委书记李小豹,中煤科技集团党委书记熊腊元,江西省、萍乡市相关部委领导、安源客车高管团队等陪同调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623/article_717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