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凯歌车型推介会厦门站活动圆满举办

金龙凯歌车型推介会厦门站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0:30 作者:宇欣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8日,金龙汽车“金龙夏,享特价”促销活动暨金龙凯歌车型推介会厦门站活动圆满举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车主参与并现场达成订单。轻客事业部销售副总监郑小虎、轻客经销商厦门鑫海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菊英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

  郑小虎首先致辞,在致辞中,他与大家分享了金龙客车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这一好消息,2016年金龙客车品牌价值达257.67亿元,连续十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继续保持中国汽车工业前十强的地位。此外,郑总还对经销商伙伴和终端客户一直以来对金龙轻客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呼吁经销商与金龙公司总部一起继续秉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做好售后服务,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郑小虎与经销商共同为凯歌揭幕

  当天的活动现场,重点推荐了凯歌与凯特两款车型。凯歌现场揭幕后,其高端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吸此众多用户的眼球,获得了用户的喜爱与认同。而拥有欧洲顶级商用车血统的金龙凯特,定位多用途时尚商旅座驾,造型和内饰格局都采用欧系前沿的设计元素。其豪华的质感与实用的功能,同样赢得了现场用户的青睐。

  经典畅销的车型,“清凉”的价格,加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丰厚的礼品,让当日活动现场气氛如夏日汽温般火爆。现场抢购环节,用户购买热情高涨,现场达成多台订单。

  现场用户争相参观凯歌

  现场与下单用户交接金钥匙

  自5月以来, “金龙夏 享特价”优惠活动同时在昆明、临沂、阿克苏火爆开场,并且已在吉林、福州、成都、重庆、长沙等地开启这波夏日促销大狂欢。每一站活动都根据当地市场需求,进行了相关产品推介,吸引了不少慕名围观的市民和热切关注金龙汽车的用户参与。历时近两个月,“金龙夏 享特价”活动形式不仅得到客户的积极参与,旗下金龙金威、凯歌、凯特等车型更是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和好评,助力金龙轻客获得人气和销量的双丰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705/article_721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