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校车长安行”走进广西博白

“中国校车长安行”走进广西博白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0:04 来源:客车网
  2016年7月9日,南国盛夏,骄阳如火。“中国校车长安行”来到广西玉林地区博白县,以一场欢乐有趣、亮点不断的校车推介会,吸引了近百人莅临现场,共度美好时光。

  每一次推介会,都是展现产品风采,聆听用户心声的绝佳时机。

  长安校车携手供应商、经销商伙伴,经过连续多日的精心准备,确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广西南宁燕赵汽车销售公司奚总,一汽锡柴广西、湖南区域销售经理张军峰,以及长安校车品牌及网络销售部业务主管谷泽潭经理协同区域业务代表刘永军亲临现场,与各界朋友和用户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作为一辆汽车最为关键的部件,长安校车搭载知名大厂一汽锡柴的发动机。据张军峰经理现场介绍,其拥有独树一帜的动力性、节油性和耐用性,为长安校车铸就一颗强劲坚韧的“芯”。

  扎实的产品力,赢得了园长们的高度认可。奚总针对大家十分关心的促销政策,展现出长安校车的诚意,更是吸引了园长们的一致点赞。

  作为每一场推介会的必备环节,现场订车抽奖十分火爆。一等奖50寸液晶电视,二等奖光波炉,均被现场两位幸运者收入囊中。现场互动问答十分踊跃,更有车模、雨伞等贴心奖品送出。

  在全场瞩目的签单环节,主持人现场献歌两首,引起台下幼儿园园长们一起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校车长安行”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每场活动均收获了丰厚的业绩。本次推介会现场以8台订单量完美的结束了活动,截止今日已实现订车15台,还有更多意向订单仍在紧密洽谈中。

  长安校车秉承军工品质,是国内首次成功完成真人驾驶动态侧翻试验、座椅碰撞试验、新国标的参与者与制定者等多项超严苛标准的校车生产企业。目前,长安校车拥有5.1--9.8米8个系列30多个品种的专业校车,同时,为满足城乡使用,还开发了仅有1.97米宽度的窄车身校车。2016年伊始,长安校车还推出了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新校车,不断满足用户的最新需求。

  作为国内校车领域的先行者和普及者,长安校车将继续努力,与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一道,为更多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加超值的校车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715/article_723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