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康恩迪缜密部署新品上市

康恩迪缜密部署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06:38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6年7月19日,康恩迪下半年经销商销售促进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康恩迪经销商代表共计37人齐聚一堂,会议总结了康恩迪上半年丰硕的销售成果,并对下半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部署,尤其对即将推出的新品e-COUNTY进行了产品介绍和上市后的战略规划。
 
    会议一开始,四川现代客车销售部王评先生对康恩迪上半年的销售成果作了总结。康恩迪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及运营中的出色表现,屡获批量订单。新年伊始,便与东方航空公司合作,喜获25台订单,打响了新年的第一枪。随后又与青海交运、华山、太白山、峨眉山景区以及上海客运、石家庄客运交付了批量订单,证明了康恩迪的综合实力和产品魅力。
 
     上半年销量大幅上涨,在中巴市场上夺得了众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在即将上市的新品助力下,下半年的销量定会步步攀升,实现稳步快速发展。
 
     会议着重介绍了e-COUNTY的产品特点以及售后的服务政策。据介绍,e-COUNTY依然延续了康恩迪产品的创新型设计,采用现代化生产线,无论是内饰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都堪称中巴车的代表之作。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安排经销商进行了实车观摩、产品试驾,对产品的特点和性能做了详细了解,还对新品的上市方案交流了意见。
 
    此次经销商会议的召开,不仅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更对四川现代的未来进行了缜密的规划。相信随着新品的推出,四川现代在竞争激烈的中巴市场重拳出击,定能挥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725/article_725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