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让舒适上瘾 四川现代E-COUNTY获媒体点赞

让舒适上瘾 四川现代E-COUNTY获媒体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05:46 来源:客车网
   有实力当然有魅力。目前,四川现代欲推出高端康恩迪的兄弟车型E-COUNTY,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这款车型,2016年7月27日,四川现代在四川资阳举办了专业媒体试驾会。试驾会上,E-COUNTY凭借创新型外观设计、媲美轿车般的舒适与安全以及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让与会的媒体惊叹不已。
 
   E-COUNTY是四川现代完善自身中巴车产品梯队,进军中端市场,全面提升销量的拳头产品。它继承了高端康恩迪的优秀基因,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放在首位,在设计生产之初,就将自身定义为同级车中的实力派。

  试驾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媒体朋友先参观了四川现代先进、智能化的工厂,之后由E-COUNTY的技术人员对这款新品的技术关键点和创新设计进行了全面介绍。在大家对E-COUNTY有所了解之后,又在四川现代工厂3.8公里的专业试车跑道试乘试驾,让媒体朋友对这款产品的外观内饰、底盘性能和车身结构等有更加直观深刻的体验。

     “作为四川现代的又一力作,E-COUNTY在外观、安全性、舒适性及动力性能方面尤为突出,能够充分迎合国内用户特别是景区摆渡、旅游租赁、商务接待、短途客车的用车需求。”在经过充分试驾后,专业媒体们给出了这样的肯定。

    就外观来看,E-COUNTY虽然是面对中端市场,但乘坐这样的车会让人觉得高端大气。它拥有超高的颜值,豪华大气的贵族风范。

  流行的银色金属漆和镀铬两条的搭配,让前散热器格栅,明亮大气。宽大的保险杠配以明亮的大灯让人觉得张力十足。流线型造型的前脸、原装进口CSC门、进行了镀铬处理的轿车化门把手配置,让人感觉大气从容,既厚重又有层次感。开上这样的一辆中巴车进行商旅接待,主人有面客人也觉得尊贵十足。

 
    除了面子,E-COUNTY在里子上也下足了功夫。固定粘玻侧窗,让乘坐者即使是在喧嚣的环境和恶劣的路况下也可以拥有一片安静的空间。亮暗适宜的白炽内顶灯和柔软的座椅,让舒适加倍。安装在了驾驶席B柱上的衣帽钩,让乘客取放物品随意舒适,还可防止上衣及帽子等褶皱。可见E-COUNTY在乘坐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就驾驶席而言,司机也同样感到舒适自在。尺寸变小,全新设计的发动机舱,让驾驶区的空间更宽敞。人性化的仪表台储物盒,让司机取放物品更方便。总之,就内饰的设计而言,全部按照人机工程学的标准,以舒适度为首要原则,美观大气。

 在试乘试驾过程中,受到媒体一致肯定的还有E-COUNTY表现出来的稳定性和车身对振动和冲撞的缓冲。作为一台会在公路、高速、山路、坡路等各种路况行驶,会乘载老人、小孩的中巴车,拥有良好的底盘和严密的安全防护措施非常重要。E-COUNTY采用韩国进口前独立悬架,韩国原装车架,这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非常稳定。 ABS防抱死系统、预装倒车影像线束、后挡玻璃热线除霜系统、红外防夹装置的多项安全装备,将隐患消除于无形。

  动力方面,为了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E-COUNTY搭配成熟可靠的玉柴和康明斯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4PS,能够保障用户对车辆动力输出的高要求。
 
  整体而言,E-COUNTY用科技和品质诠释出了对驾驶员与乘客的全面呵护。同时,也正是凭借这种卓越的品质E-COUNTY早已引来商家的洽谈预定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我们有理由期待,E-COUNTY会成为纵横中巴细分市场的领先者,而四川现代也将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巴车市场打下一片江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729/article_727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