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鼎力新作e-COUNTY 外观气质MAX

四川现代鼎力新作e-COUNTY 外观气质MAX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06:27 来源:客车网
   继康恩迪上市三年在国内市场取得热烈反响之后,四川现代将会推出一款鼎力新作——e-COUNTY。该款车型由四川现代针对中端市场进行自主研发,采用精湛制车工艺,拥有出色的整车品质和性能体现。
 
    车身品质保障
    e-COUNTY车型于四川现代成都客车工厂生产,该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大量采用气动工装夹具及伺服点焊设备,能够确保车身焊接精度和质量,同时有效保障客车产品的生产一致性,进而确保了客车的整车出厂品质。
 
    e-COUNTY车身骨架采用韩国进口材料,全冲压成型,更加安全耐用。其车身蒙皮采用韩国进口材料,运用先进的处理工艺,不仅强度更高,而且耐腐蚀性也更强,能够保证车身品质。车辆涂装方面,e-COUNTY应用进口油漆以及合资国内一流固化剂等,不仅环保,而且有害物质更少。
 
     外观大气优雅
     外观上,e-COUNTY依然延续了康恩迪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外形,能够区别于国内市场中普遍存在的仿考车型。e-COUNTY拥有两款车型——中级版和商务版,中级版采用驼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商务版采用了金色设计,在整体外观上均彰显了大气而优雅的气质。
 
     智者赢在细节
     智者赢在细节,四川现代在e-COUNTY外观细节的研发设计上倾注心力、全面把控,使得e-COUNTY在设计上别具一格,并处处彰显了典雅气质。
 
     车辆前脸方面,采用了流线型造型,在增加层次感和厚重感的同时,还增强了受力;挡风玻璃下端粘贴了PVC 材质贴膜,外观上更具美感;宽大保险杠配以明亮的大灯,给人以无限张力感;格栅装饰条采用了银色金属漆和镀铬亮条处理,彰显了豪华的前脸形象;前雨刷喷嘴安装在雨刷上,能够随雨刷移动左右两面喷水,与前围喷水设计相比,喷洒面积更大。
 
    在车辆侧面的设计方面,采用固定粘玻侧窗设计,不仅豪华大气,还能够给乘客带来静谧的乘车享受,同时侧窗还采用后装饰板的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加协调。
 
    采用原装进口CSC门、电动门泵及胶条,品质更出众,并且车门应急开关安装在车外,打开舱门即可操作车门应急开关,相比车内开关设计更加方便快捷;司机门内外两侧把手进行了镀铬处理,具有轿车化的感官设计。
 
    司机门上车一级踏步及车身地板离地高度更低,使驾驶员上车更方便;大尺寸后视镜设计使得视野更开阔。
 
    在车身尾部,简洁的钢制后保险杠能够保障行车安全;尾部设置了尾箱灯,夜间取行李时更加方便;尾翼带有后示廓灯,不仅使整车更具豪华气质,同时还提升了行车稳定性;后挡风玻璃具加热除霜功能,冷天行车更加安全,同时配置后照地镜及后雨刷,不仅使后方视野更开阔,同时也使得倒车更加安全。
 
    e-COUNTY作为四川现代进军中端市场的鼎力新作,是在康恩迪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的车型,不仅综合性能更优、价值更高,同时还延续了康恩迪一贯的创新外观设计,整车气质夺人眼球。相信e-COUNTY面世后,必将引领中、低端中型公路客车市场,赢得行业和广大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0815/article_731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