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客车荣膺“2016重庆制造业100强企业奖”称号

恒通客车荣膺“2016重庆制造业100强企业奖”称号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4:29 作者:珈睿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20日,“2016重庆大企业峰会暨专家报告会”在山城盛大启幕,重庆本土的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优秀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当前经济环境下,重庆本土企业品牌的发展、生存之道。恒通客车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荣获“2016重庆制造业100强企业奖”称号。本次奖项由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家协会、重庆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颁发,代表了重庆企业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是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重庆本土优秀企业品牌形象的“窗口”,是让中国乃至世界了解重庆本土企业和品牌的重要渠道。

  恒通客车副总经理雷燕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在如今,中国本土民族品牌、企业要真正在国际化市场、世界品牌之林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本土品牌的一张独特的名片,“信心”与“匠心”二者缺一不可。恒通客车作为一家拥有77年历史的企业,就是这样一个“信心”与“匠心”兼具的重庆本土汽车品牌。自2006年开启了品牌建设之路至今,让恒通客车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区域性客车制造企业,发展成为如今业界公认的“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 、“燃气客车第一品牌”、“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年销售额几千万元到现在的十几亿元,再到中国西部客车产销量第一,中国天然气客车销量第一,中国最早实现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商业化运营企业,恒通客车正以稳步发展的趋势,努力向着打造“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迈进。

  奖牌

  会议现场

  虽然拥有77年历史且载誉一身,恒通客车却从未松懈,不断与时俱进,积极开展自主品牌创新、更新升级客车制造技术、丰富产品类别、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管理理念,从广度和深度上全面实现品牌形象的提升。2016年4月,恒通ITS智能巴士诞生,创造了“比目前行业产品更先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从客车“整车电子电气架构”的深度和公交公司智能化运营管理的广度出发去考虑需求和解决问题。这就是恒通人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的创举,是恒通客车紧紧抓住公交企业发展需求的创新求变布局,向世人展现了一个与时俱进的、极具创新精神的重庆本土企业品牌形象。

  如今的恒通客车,早已走出重庆,驰骋于全国各地城市视野,这无疑是对重庆恒通客车品牌成长的最好褒奖。本次获得重庆市企业联合会的肯定,恒通客车将不辱使命,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促进企业革新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客车品牌建设专属快车道,向着打造“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迈进,为重庆汽车工业发展、为中国客车工业技术进步,为“绿色公交都市”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021/article_747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