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源客车公司推出新型高端校车

安源客车公司推出新型高端校车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09:01 作者:思晨 来源:客车网
  安源客车公司最新生产的PK6791HQX5小学生专用校车,顺利通过国家定型试验和强制检验,在进行模具制作后,将进行批量化生产。该车型虽还未投放市场,却已经得到各地潜在客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款校车,我们将重点放在安全性能方面。该车的很多技术参数都超过国内标准,与美国校车标准接轨,它的定位在高端客户。”安源客车公司校车生产基地负责人介绍道。在安全性能上,该车两侧采用各加装三个铝条滑槽设计,假若车身侧翻,能起到很好的缓冲保护作用。校车前保险杆采用5毫米厚的钢板,车身骨架间隔为80厘米,强化了承载性能和防碰撞性能。增装多组倒车镜,使驾驶视野内实现全方位无死角。该车还配备了安全锤、安全带、应急门、挡板等。

  “安源”牌PK6791HQX5新款校车的推出,是安源客车不断加强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的结果。该车外型采用美式校车款式设计,动感强烈,时尚美观。车长为7.95米、宽2.3米、高3.05米,采用国内成熟底盘,动力强劲,排放达国五标准,各主要总成均为国内成熟的配套件。

  据统计,2016年以来,该厂PK6550系列、PK6580系列、PK6791系列校车已累计签下订单近500辆,发货324辆,各类校车凭借优质性能和高度的稳定性远销安徽、河南、广东、湖南等各地,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08/article_750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