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连续三年完美服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海格客车连续三年完美服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09:12 作者:嘉伟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6日-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全球 11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互联网精英齐聚乌镇,近百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盛会提供从上海、杭州机场至会场以及乌镇内外的交通运输服务,海格客车已连续三年完美服务盛会。
海格客车连续三年完美服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顶级盛会促服务标准提升

  桐乡市新南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南湖旅游客运公司)已连续三年承担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总经理徐枫告诉笔者,“今年的用车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公司总共有160多辆车参与服务,服务内容与去年基本相同,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乌镇市内的摆渡车,以及外围工作人员,如公安、志愿者等的上下班服务。但是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却有了质的升级,完全按世界顶级盛会的服务标准进行服务。”

  具体的服务标准的提升,单从驾驶员遴选就可窥一斑知全豹。去年的互联网大会要求驾驶员5年以内没有违规不良驾驶记录,没有违法违纪历史。今年的标准升级到了驾驶员不得有任何违规不良驾驶记录和任何违法违纪历史。也就是说,从政治高度上保证了服务保障人员的素质。

  2016年新南湖旅游客运公司就有5名驾驶员因小的问题无缘服务互联网大会。“经过遴选后的驾驶员,要签订保密协议,还要接受安保和礼仪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正式服务大会。”徐枫说。

海格客车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乌镇市内摆渡

  车辆的安保检查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公司提前已经对所有参与服务的车辆一台台排查,一台台保养,一台台清洁,包括座椅的座套和枕套都是全新清洗干净的,然后进行封存。确保以最安全的车况、最佳的车容车貌,为与会精英提供最优质的用车服务。

  随着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不断发声和精彩作为,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性盛会越来越多。浙江作为中国最具人文底蕴和秀丽风景的省份之一,更是成为世界性盛会的首选举办地。乌镇能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除了其“雨巷枫桥入画廊,婆娑堤柳淡梳妆”的美丽风光,亦与其深度拥抱互联网密不可分。

  世界性盛会的举办,不仅带来了智慧的碰撞、理念的交融,更带活了当地旅游经济和相关服务业的发展。徐枫告诉笔者:“随着杭州以及乌镇高规格会议的增多,特别是G20盛会和互联网大会,不仅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业务保障,更为公司带来了极大的发展契机,特别是在服务水准的提升上,服务高规格会议是压力更是动力。”

新南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保有的海格客车

  品牌服务才是旅游客运企业发展王道

  新南湖旅游客运公司位于桐乡,离杭州和乌镇距离较近,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各种大型会议不断,新南湖不愁业务,但是要想服务高规格会议,提升服务的附加值,还需打品牌来提升溢价能力。近年来,新南湖旅游客运主打“新南湖”品牌,更在管理上有自己一整套的独有招式。

  “我们新南湖是民营企业,但是我们机制灵活、服务高效,敢于应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助力管理提升,很快就成为嘉兴地区最大的民营旅游客运公司。”徐枫告诉笔者。

  我们的很多驾驶员在公司有股份,他们和外聘的驾驶员一样拿工资,年底还有分红,这样他们在服务时,就会想着这个企业有我的股份,我是这个企业的主人,我要为企业争光添彩。驾驶员就会把这项工作当作事业去用心经营和维护,这样无形中,驾驶员的经济利益就与公司的安全和服务挂上钩了。

  “可以有底气的告诉大家,我们的服务是24小时随叫随到。别看这点承诺,它体现的是整个公司的服务体系和应急能力。嘉兴地区2014年旅游车辆有300多辆,今年已经达到500多辆,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但是我们承接的业务不仅没有减少,而且品质都很高。我们2011年开始和中国青年旅游社开始合作,已经连续合作了5年,双方都很满意。”

  还有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带来公司管理的高效精准。新南湖旅游客运公司成立之初就开始采购海格客车,海格客车G-BOS智慧运营系统将车辆、景点、驾驶员、讲解员以及游客智慧联接到一起,实时监控驾驶员与车辆的动态,随时掌控景区游客动态需求,保证车辆调度智能高效。这是旅游客运企业拥抱互联网享受到的实实在在的福利。

  高端会务用车需求的增长带来了旅游客运业务的增多,更促成了旅游客运企业的转型升级。作为旅游客运企业发展要靠什么?靠的是驾驶员带来的回头客,驾驶员服务好,用车单位下次还来找,用车价格自然也会提升;靠的是拥抱互联网带来的管理提升和精准,这样公司才能高效运营。“归根到底,做品牌才是保障公司发展、提升溢价能力的最直接最有效方法。”徐枫认真的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21/article_753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