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致道e-COUNTY用户口碑大摸底

四川现代致道e-COUNTY用户口碑大摸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4:11 作者:木青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四川现代致道e-COUNTY客车,自2016年9月2日上市发布以来,一直是中端市场的宠儿。从市场占有率上看可窥见一斑,客车网紧跟市场动态,对四川现代致道e-COUNTY客车用户,进行调查和分析,重点解读购车客户的评价,全面剖析它在市场上的口碑。

  一直以来,凭借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四川现代为客户带来了诸多越级体验。这款车完美继承了康恩迪的品质基因,无论是在外观、内饰、动力,还是安全配置方面,都让我们看到了四川现代造车的品质和实力。

  通过市场调查结果分析,客车网发现,四川现代致道e-COUNTY客车显然已经得到市场认可。不仅仅是订单佐证,还有就是客户对于它的评价。有客户表示,成熟稳重的外观就已经让他们有所倾心,配置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够省油,也给予了内饰设计、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能方面很高的评价。

  沉稳大气的外观,极致人性化设计

  致道e-COUNTY客车延续了康恩迪的经典外观,外观上没有太大差异,大气稳重,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设计的极致人性化。方向盘采用两幅式设计,经典复古,通过市场调查结果分析,我们了解到,相比以前同级别的客车,致道e-COUNTY客车在驾驶过程中会相对舒服很多。

  有用户指出,方向盘的设计特别人性化,盘转向操控十分轻松,有效减轻司机驾驶时的疲劳程度。在内饰方面,相比其他同配置车型来说这一款车显得更加的奢华。致道e-COUNTY客车拥有旋钮式空调开关和显示温度及时间的电子时钟,更加便利;车辆的门把手和变速杆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原装进口,方向盘增加了皮革方向盘套,喇叭罩采用3D 标志设计,可以让你在每一刻都享受着极致的奢华体验。

  以人为本的核心设计理念,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为驾驶员和乘客营造舒适惬意的空间。发动机盖与变速箱检修口前移设计,营造更舒适的乘车空间;全新设计发动机舱,在满足冷却性能的前提下降低机舱高度,改善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考虑到驾驶者的不同身型,方向盘采用四向调节设计,使驾驶时更加舒适;乘客座椅宽大,材质细腻,支撑感强,能够保障长途乘坐的舒适性。

  省油和动力兼得,再添安全防护

  致道e-COUNTY客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组成上,对于康恩迪与新康恩迪采用现代岱摩斯动力产品,致道e-COUNTY客车选用的玉柴、康明斯发动机则显得更加“接地气”,也更加贴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中级版采用玉柴发动机,商务版采用康明斯发动机。其中,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54马力,最高扭矩可达500牛米。

  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孟胤铨向客车网表示:在客运市场,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成都至广安的班车,前期投放使用的50多座大型高二客车,成都至广安的动车开通后客源分流,其上座率急剧下降,而营运成本却仍然较高,导致该线路处于亏损状态。但是投入康恩迪客车后,单车上座率提高了,单车营运成本相对下降近三之二,特别是油耗为每百公里11升(每公里0.65元),从而单车变亏为盈,为公司创下了利润,以上事实证明我司选择康恩迪客车的决策是正确的,后期我司将推进其它客运线路的相应改革,加强与四川现代的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不是仅是因为省油和动力,同时“乘车安全性”如今成为了客运行业不可忽视的首要问题。为保障乘客安全,致道e-COUNTY客车在这一环节尤其重视,其可配备的气刹或油刹,排气制动或缓速器等多种安全配置,用户还可以根据营运道路的情况加装ABS系统,加装蓝牙胎压监测系统,进一步提高营运安全性。优化后的悬架系统能有效减少驾驶疲劳、后轮采用加长板簧配置,这样确保车辆在旅途中最大幅度降低路面的残余震动与冲撞,前后桥均装配横向稳定杆,在降低驾乘疲劳的同时提高了车辆转向及变向超车时的稳定性。

  市场的主力军,售后值得信赖

  四川现代总经理辛明基说:“康恩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旅游及客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高端中巴产品,实力有目共睹。目前在国内,中端市场仍是中巴的主战场,且拥有持续旺盛的用车需求。为了完善产品梯队,并满足不同层次目标群体的需求,今年我们针对中端市场特别推出了致道e-COUNTY新品。”

  康恩迪在市场的占有率是有目共睹的,这款车型的口碑也是很好。在售后方面,四川现代投入了很大的比重,在满足客户方便快捷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客户。每一位客户都是四川现代的名片,所以服务每一位客户都是在服务自己。关注每一位客户在用车和了解车过程中遇上的问题,能够及时的给予客户反馈的信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是四川现代一直在做的。四川现代将会继续发扬“包容互助、融合创新、不断挑战”的精神,实时践行“以卓越品质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加强产品使用追踪与售后服务。

  通过客车网的用户口碑大摸底可以看出,针对国内中端的市场四川现代推出的致道e-COUNTY客车反响很好。无论是它稳重的外观或极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还是全方位安全保障和强劲的动力配置都是很优秀。通过市场调查结果分析得到,相比中端市场其他的车型来说,致道e-COUNTY客车更具竞争力,这一款车在各个方面来都是可圈可点。例如在省油方面,百公里油耗11升,动力方面可以达到154马力。当然,乘坐的舒适性和外观的大气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22/article_754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