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莅临安源客车调研

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莅临安源客车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8:42 作者:晨韬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22日下午16:30分,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省安监局局长龙卿吉、副局长汪少舟、监管处处长康斌,省工信委副主任刘煜,省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邱啟旻,副省长秘书王宏等一行莅临安源客车公司调研。

  李贻煌一下车,首先来到了产品展区和总装车间,参观了安源客车最新研发的PK6851BEV纯电动客车、PK6601BEV和PK6602BEV城市客车、校车、房车等产品,详细察看和了解各款安源产品的内部设施和性能,对安源客车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创效表示赞赏。

  随后,李贻煌一行还兴致勃勃地登上了安源客车最新生产的凌特PK6800BEV微循环公交车,亲身体验安源新品的性能和舒适。安源客车董事长、总经理方俊亲自驾驶,为来宾们展示了安源产品的便捷性、舒适性和可靠性。安源产品卓越的性能获得了李贻煌一行领导的好评。

  在调研过程中,方俊还向李贻煌汇报了萍乡汽车产业集群合作项目的进展以及安源客车在技术改造、产能升级、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李贻煌对安源客车转型升级,走差异化发展之路表示肯定,要求身边的地方领导,及时做好服务,助推安源客车全面发展,做带动地方经济的领头羊。

  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市委副书记谢光华,副市长黄强,市委秘书长王仁华,市政府秘书长李德雄,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区党委书记李锦林,萍乡市相关部委领导、安源客车高管团队等陪同调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23/article_754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