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聆听全球的声音——记第一届申沃海外代理商大会

聆听全球的声音——记第一届申沃海外代理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6:05 作者:Sunny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6日,是一个值得记入申沃史册的日子,经过海外市场四年的努力探索与打拼,今日申沃重回当初扬帆之地——迪拜,同来自世界各地共计15家代理商齐聚一堂,感恩客户的同时,聆听来自全球客户的声音。
  从2011年起步,申沃海外事业部今天已达到1500台销量,并且2016年申沃出口公交车全国排名第三,出口整体销量全国排名第五。虽有这样的成绩,但申沃仍希望从这次代理商会议上,分享来自全球客户的经验以顺利完成2017年的销售目标。会议中申沃公司向各位代理商介绍了申沃新的全系列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介绍赢得客户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为拓展新能源业务做好准备。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不断提高超越,是申沃海外销售努力的目标,申沃将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128/article_755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