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500辆银隆新能源客车3年内投放兰州公交

1500辆银隆新能源客车3年内投放兰州公交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09:53 作者:张斌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17年2月10日消息:近日,兰州公交集团举行东立开泰园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落成暨发车仪式,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在甘肃省兰州市投运。据银隆新能源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三年内,银隆新能源客车将与兰州公交集团合作投放1500辆纯电动公交车。

  目前已投入使用的东立开泰园纯电动公交充电站,是银隆新能源在兰州建成并投入运营的首个充电站,满负荷运营情况下,可充满80多辆公交车。业内人士认为,该充电站将有力地带动兰州市、甘肃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纯电动公交车的发展和普及。

  据了解,此次银隆新能源与兰州公交集团采用“0元供车,10年租赁,10年质保”的创新商业模式,在不增加单车成本和财政负担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兰州公交档次,有效减少燃油燃气等污染排放,巩固扩大“兰州蓝”治理成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10/article_768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