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安源客车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安源客车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0:14 作者:衍杰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7日上午10时,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四人莅临安源客车考察。

  在会客室,安源客车党委书记钟龙骏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安源客车发展历史、市场销售、出口产品、产品开发、企业规划等情况。

  随后客车们参观了安源客车焊装、涂装、总装、调试等生产线,详细了解客车生产流程和工艺。并参观了安源客车各型旅居车及旅居挂车等产品。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国有外贸企业,在国内有十多家分支机构,在国外如美国、古巴等地均设有常驻贸易机构,主要从事汽车、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黑色金属和非金属产品及化工、轻工等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以及开展国产和进口汽车内贸销售及承办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展览等业务。

  来访客人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安源客车了解更加深厚,希望能在整车产品、相关零部件进出口业务、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安源客车副总经理卢侃哲、刘建斌、张伟华等陪同考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0/article_769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