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源客车举办新技术新知识培训

安源客车举办新技术新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3:51 作者:文烨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7日,安源客车《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课题讲座在技术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

  讲座由技术中心工程师晏屹明主讲。他向学员们讲授了《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的制定背景、制定原则、制定过程。重点讲解了《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5项防火要求、6项可充电储能系统要求、2项控制系统要求、1项车载端和远程监控要求、7项整车要求以及涉水试验、电池试验、碰撞试验等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由人力资源部和技术中心共同举办,参加讲座的有技术中心、工艺部、质检部、生产管理部、销售公司、售后服务部、物流管理部及公司领导近40人。

  通过学习,大家对电动客车新规范相关知识有了更深了解,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将助推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上新台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1/article_770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