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500家供应商共话“高铁品质”构筑产业新生态

中车电动:500家供应商共话“高铁品质”构筑产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7:06 作者:丁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16日,中车电动召集全国各地近500家供应商,召开以“高铁品质构筑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会议,共商持续打造“高铁品质”新能源汽车大计。

  “双方共赢”才是真的赢。作为中国中车”第二张金名片”的中车电动,近年来,中车电动一直以公司独有的“高铁品质”体系为主线,与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展开合作。

  什么是独有的“高铁品质”供应商?

  中车电动一直沿袭中车高铁供应商管理体系,以“优选、引导、培育”模式,将中车电动先进的精益生产模式,导入供应商生产管理,严格把控整个生产过程:设计、工艺、生产、质量、交货期等众多环节。供应商必须获得相关国家或国际认证,除了获得“TS16949”、 “3C强制认证” 、“ISO3834”,对安全要求高的物料,必须通过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达到国际标准,做到每批物料“零缺陷”。

  怎样甄选“高铁品质”供应商?

  中车电动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运用了先进的供应商门户信息化系统。实现了供方统一入口、统一代码、统一分类、线上评审、阳光入库;招采信息公开、全程信息化监督,建立了快速、公平、高质量的供应商沟通平台。

  在持续优化供应链体系方面,中车电动重点推进供应商现场审核,关键物料的质量现场监造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建立瓶颈物料产能及质量综合能力现场评估机制,并进行管理输出,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和改善交期。

  本次大会以优秀供应商经验分享 、成果展示、开放式沟通、专业化培训的形式进行。继往开来,承前启后,中车电动将与供应商携手同行,以高铁品质构筑产业新生态,共同打造行业独有的 “高铁品质”新能源汽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17/article_775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