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客车连续13年圆满服务全国两会

宇通客车连续13年圆满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5:04 作者:徐美中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15日,随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全国两会正式结束,宇通客车的会议交通保障任务也顺利执行完毕。这已是宇通客车连续第十三年圆满服务全国两会。作为服务全国两会的“老兵”,宇通客车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十三年品质服务,再续辉煌

  2005年,宇通客车首次担纲两会用车任务,十三年来,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工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中,宇通客车共计7款车型入选,包括高端公商务用车宇通T7,纯电动客车E10,以及ZK6122H、ZK6908H、ZK6906H、ZK6120R41和ZK6127H等传统车型。

  众所周知,能够入选两会服务用车的车辆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质量过硬的产品。宇通客车高达7款车型入选,可见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十三年来全国两会交通接待工作的坚守,也让宇通客车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宇通客车两会服务保障团队负责人李正卿告诉记者:“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和服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是圆满服务两会的关键。”

  会前全面排查,责任到人,90余检查彰显匠心

  对于两会用车服务保障工作来说,车辆的排查是重中之重。李正卿表示:“事实上,会前车辆的检查要比会中的服务保障更为关键,因为只有在车辆状况良好的前提下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据介绍,会前车辆检查共包括司机自查、车队检查、宇通服务站检查和验车四个环节,且每个环节都需要相关负责人签字,保证责任到人。检查到的车辆问题服务保障人员要迅速处理。其中,最后的验车环节最为全面,也最重要,检查项目包括推拉窗、座椅、车门、发动机、底盘、转向、制动等大大小小90余项。在涉及车辆安全、可靠方面的零部件等都进行排查并保证毫无问题后,车辆才算“过关”。

  李正卿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大概在会前一个月,服务保障人员就已经开始了车辆的排查工作,最迟2月26日,所有车辆都要完成验车”

  会中点对点服务,以专业性提供高水准保障

  验车通过,所有车辆就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准备为两会代表及委员们提供服务。为保证车辆顺利运行,会议期间,驻地司机和带队干部都要对车辆进行“一日三检”。

  据介绍,今年,宇通两会服务车辆共分布在18个驻地,宇通服务保障团队共计30余人,采取点对点服务方式,除了天安门广场安排保障人员外,每个驻地都有保障人员和带队人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作为宇通客车两会服务保障团队的负责人,李正卿自2005年宇通首次服务全国两会起,就开始负责此项工作,和宇通客车一样,连续坚守十三年,从未缺席。丰富的服务经验让他熟知服务保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为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除了负责人之外,宇通其他服务保障人员则是根据不同的上会车型,专门挑选的专业技术人员。如针对宇通T7、纯电动客车E10、传统客车三类不同客车类型及所属市场领域,挑选的针对性的技术人员为其提供保障服务,以保证其专业性。专业人做专业事,无论是效率,还是工作质量都更有保障。

  十三年圆满两会服务史的创立,就是通过这样一点一滴,方方面面积累和努力来完成的。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服务保障人员较高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保证了宇通客车服务两会工作的顺利完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24/article_776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