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撸起袖子加油干 康恩迪亮相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撸起袖子加油干 康恩迪亮相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07:31 作者:余晓 来源:客车网
  三月份的主题是关注人与自然,首先是两会期间环保问题成为重点议题,然后是植树节、“蓝色WE来”地球一小时。目前,国内的环保建设有了一定成效,国人也越来越有环保意识,但雾霾、环境污染仍旧存在,生态环保需要进一步的推进。在前些天的新闻联播中,我们看到习大大在参与首都义务植树活动,鼓励年轻人进行生态建设。有眼尖的朋友可能在这条新闻里看到了熟悉的面孔,请看下图。

  从新闻中可以看到本次植树的地点位于首都市朝阳区将台乡,已经规划成为绿化带。这篇植树区面积200多亩,是北京的第一道绿化隔离带区域。此次植树活动,习大大和众多干部所乘坐的是四川现代康恩迪。

  2017年3月19日,习大大乘车来到植树点,与北京市、国家林业局负责同志以及首都干部群众、志愿者、少先队员一起开始植树活动。当天,习大大种下了白皮松、西府海棠、银杏、碧桃、榆叶梅,并与现场的干部群众们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植树活动结束后,习大大与大家亲切告别。此次活动全程使用车辆康恩迪。

  重大场合频频现身 康恩迪实力全国领先

  据了解,康恩迪是国内代表性的一款高端中巴,主打强动力、高舒适性等卖点。康恩迪的高端品质使得其经常在各种重大场合中担任服务用车。

  前不久,康恩迪在博鳌论坛上亮相,担任服务用车。与众多国际领导、组织高层并肩展望未来,共同迎接全球化的新征程。

康恩迪服务博鳌论坛

  在今年的两会上,康恩迪也连续四年作为服务用车出现。康恩迪不断在各种重大场合被选中作为服务用车,证明其各方面的实力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撸起袖子加油干 康恩迪引领商旅新时代

  此次助力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康恩迪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生态环保建设献出一份力量,以高端品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康恩迪作为一款代表着现代集团尖端技术的产品,结合了国内的市场需求,是一款极为受欢迎的高端中巴。2015年推出的新款康恩迪,更是拥有独具魅力的全新“款式”,不但能提供如轿车般豪华的舒适度,更是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

康恩迪服务全国两会

  动力方面,康恩迪搭载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电子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不仅能实现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最大马力还可达到110kw,扭矩达到579Nm,使油耗经济和强劲动力兼具。

  在舒适度和安全性上,康恩迪也有着令人称赞的表现。在上下坡和弯道路况时,康恩迪有着稳定的行驶表现,即使在冰雪路面上,康恩迪的安全性能也能使得驾驶人员应对自如。稳定的行车状态和恰到好处的悬架调教,让乘客拥有高舒适的乘坐体验。

  生态环保建设是利在千秋的事业,就像习大大所说的,需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人们的居住环境绿树成荫,让孩子们从小建立起生态环保的意识,给未来种下一个生态和谐的种子,这是环境的需要,也是四川现代康恩迪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411/article_780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