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台湾行”添新玩法 中车电动上美景“攻略”

“台湾行”添新玩法 中车电动上美景“攻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8:26 作者:逸辉 来源:客车网
  喜欢自由行的朋友,“台湾行”攻略上新了。花上半个小时,从清水火车站出发,迎着轻柔的海风,沿途欣赏港区艺术中心、梧栖观光渔港等建筑,在高美湿地拍下记忆的照片。而这一路的美好,都有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的陪伴与分享……

  2017年5月27日,台湾第二条高美湿地假日观光公交车688路正式上线运营,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作为该线路中的新能源车辆正式上路载客。

  高美湿地688路假日观光公交车通车典礼

  位于台中县清水区的高美湿地是台湾著名的旅游景区,每到周末节假日便会吸引大批游客,并使车辆暴增,因此,常会导致附近交通堵塞。为改善周边交通状况,服务民众,并方便游客观光旅游,当地交通局开设了688路假日公交路线。

  试乘公交车,体验沿途美丽的沿海景色

  688路作为高美湿地的第二条假日观光公交车路线,也是全台湾唯一一条配合台铁发车班次的公交线路。该线路从清水火车站出发,沿途经港区艺术中心、梧栖观光渔港等观光景点,最终抵达高美湿地。线路每30分钟一班,每日行驶44班次,为岛内外旅客由清水火车站往返高美湿地提供了极大便利。

  驾驶员正在驾驶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

  当地交通局局长王义川指出,高美湿地688路假日观光公交车线路,除发车班次配合台铁时刻外,还在高美湿地游客服务中心采用如同游轮的概念定时发车,以便旅客能够更容易掌握时间,从容体验湿地风光。

  高美湿地美景

  据了解,预计在今年中旬,台湾将推出第三条由台中火车站直达高美湿地的假日观光公交车,希望通过便利的网络带动沿海的观光发展。

  事实上,作为我国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的企业,中车电动早在2015年便将其研发的增程插电式城市客车、双源双充纯电动客车和8米纯电动客车带入了宝岛台湾。

  台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该款车采用源自高铁技术平台的电机直驱等多项成熟技术,动力充沛、操控便利、稳定可靠,特别是充电方式十分灵活,不需要建设专用充电场地,如家用电器充电般简单轻松,特别适合人口密度高、土地资源宝贵的台湾城市。

  台湾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国内少有的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中车电动因其独有的“高铁级”新能源技术闻名遐迩。凭借着在轨道交通领域50余年的技术积累,中车电动将IGBT、永磁电动驱动技术等在高铁上应用的先进技术充分应用到了新能源汽车上,并形成了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凭借于此,中车电动快速发展,仅用十年时间便将其产品在全国布局,并向海外延伸,目前,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产品已远销南美、北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605/article_789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