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晶马客车圆满服务第七届遵义旅发大会

晶马客车圆满服务第七届遵义旅发大会

2017-06-14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多彩贵州,醉美遵义。2017年6月11日-12日,由中共遵义市委员会、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遵义市汇川区委员会、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举行。40多台江铃晶马福尊系列客车作为会议用车圆满服务旅发大会,交出满意答卷。


江铃晶马圆满服务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本届旅发大会以“巍巍娄山关·神秘海龙屯·醉美遵义城”为主题,360度展现遵义之美。大会围绕“坚持红色传承,推动绿色发展,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目标,以“红色之魂、土司之韵、城市之光、海洋之恋、生态之美、户外之乐、汇美之川”为主线,吸引国内外优强文旅企业参与,成功举办了一届高质量、高标准、具有汇川特色的旅游产业发展盛会。

  福尊担当服务用车主力

  作为一场高质量、高标准旅游行业盛会,在服务用车标准上自然会有严格的要求。本次会议有近百辆服务用车,其中40多台为江铃晶马福尊系列客车,占到服务用车比例的近50%,包括福尊7米、7.7米等经典车型。

负责会议接待的晶马福尊系列客车

  据客车网了解,本次旅发大会服务用车保障工作由遵义市大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刚集团”)承接。大刚集团是遵义市道路交通运输领域的重点企业,具有省市县际旅游包车运输、县际县内班车运输、一类汽车维修和二级驾驶员培训资质,每年为部队接送兵源、政府工作会议、社会团体各类会议、运动会等提供用车服务。大刚集团从2016年与江铃晶马合作以来,先后购买了大批晶马福尊系列客车,福尊系列的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经济实用性等方面获得大刚集团认可,同时福尊系列的动力强劲、品质可靠、节能环保等优势很符合贵州省多山路况。

  成为山地旅游中巴首选

  客车网了解到,服务本次大会的江铃晶马福尊系列客车全部为国五排放标准,所搭载的JX4D30A5H发动机,源自国际著名的福特PUMA柴油机技术,配合6档变速箱,凭借大动力、低排放和低成本,为消费者低碳出行找到了一个切实有效的方案。与国四车相比,国五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汽车尾气排放污染物下降40%-50%,这符合了大会“推动绿色发展”的目标,有助于景区的“节能减排”。

旅发大会服务人员合影

  经多年培育与发展,江铃晶马福尊系列产品凭借豪华舒适、安全耐用的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旅游、客运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高品质中型客车。目前,福尊系列产品成为许多景区山地旅游中巴的首选,如普陀山、南岳衡山等山地旅游,同时服务于南昌公交,并出口到菲律宾等海外市场。福尊系列车型涵盖6-7.7米不同长度,同时通过定制服务,可满足不同需求用车,例如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的孕检车,出口菲律宾的牙医车。福尊系列动力强、油耗低,车身电泳技术耐腐蚀性强,车内内饰美观,舒适度高,性价比高等优点,赢得用户的一致认可。

福尊系列客车外形

  为完善产品梯队,2017年江铃晶马推出了7.3米福尊系列客车新品。新款7.3米福尊,在原经典福尊外观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一体化前脸造型,庄显大气,银色金属装饰条带来全新视觉体验。2017款全新豪华座椅和豪华商务座椅可选装,美观舒适;细节更加专注,品质精益求精;车内可配置办公电源及无线网络,为乘客带来高端商务享受。

  售后服务保障用车安全

  当然,成绩不是说出来,出色的成绩单离不开晶马服务团队背后默默的努力。为了保障本次旅发大会用车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晶马公司派出了售后服务团队在会场协助工作,保证了旅发大会的顺利举办。

福尊系列客车的豪华内饰

  其实,客户看中江铃晶马客车的另一个原因是晶马为自主品牌,零部件大部分来自江铃旗下品牌。晶马客车将自主品牌拥有的综合优势建立在科学的管理基础上,保持车辆的超高性价比。福尊系列产品所用的零部件基本上都是来自江铃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生产,这对于售后服务来说是很好的保障,更易打好服务牌。

  江铃晶马客车为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2017年,江铃晶马公司将继续发挥在中巴市场的细分优势,以“融合创新、不断挑战”的实干精神,为中高端旅游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