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因势而变 迎难而进——江铃晶马召开2017年中营销工作会

因势而变 迎难而进——江铃晶马召开2017年中营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6:08 作者:晶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6月24日晶马公司召开了2017年年中营销工作会。本次会议以“因势而变迎难而进”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晶马公司完成了一次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总结了公司2017年上半年营销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坚定了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1-5月,晶马公司在全体员工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总体销量排名提升了1位,其中福尊车型排名第二,较2016年提升了1位。

公司总经理 李吉胜

    在会上,公司总经理李吉胜就会议主题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因势而变的“势”,首先要看清中国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短时期不可能有较大的好转,汽车行业高速增长已一去不复返,这是最大的“势”。他强调,这“大势”也显示有利的一面,就是汽车,特别是客车行业将沿着新能源化、定制化和自动驾驶等三个方面变化。我们的出路和机会在以下三个市场:

 

三个市场

★ 保持福尊产品的增长;

★ 向新能源,尤其是公交市场进军;

★ 走定制化道路。

我们要发展,就必须沿着三个市场,找准优势,扬长避短,选择突破,迎难而上,才能以变求进,在变化的环境中找到突破,真正实现目标。为此,需做好三项工作:

 

三项工作

★ 做好传统产品,突破公交市场尤其是县级公交,并在定制化车辆寻求突破;

★ 努力提高现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各地经销商要加强协同,加强服务,减少抱怨,树立信心。


汇报培训 

      会议期间,公司相关部门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销售、售后、质量、产品开发和产品改进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计划,并针对新能源客车销售业务进行了培训。

2017年上半年市场反馈问题执行情况及后续计划》   公司总经理助理   向志文

2017年上半年销售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销售公司总经理 彭世杰

2017年上半年新品开发、产品改进执行情况及后续计划》   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 游卫华

 

  《新能源客车销售业务培训》  销售公司大区经理   邓军平

2017年上半年售后服务现状及提升计划》  销售公司售后服务部副经理   李俊伟  

交流讨论 

          南昌晶旅公司就商务改装车市场分析及改装业务开拓进行了介绍,各经销商代表围绕终端市场“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商务改装车市场分析及改装业务介绍》 

 南昌晶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曹洪波 

针对《终端市场,怎么看、怎么干》畅所欲言

  各地经销商代表 

 

新品评审

经销商们冒雨对公司新品车辆进行评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14/article_798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