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十年丨它是中车电动内外兼修的“老干部”

十年丨它是中车电动内外兼修的“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17:2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德艺双馨的老干部靳东最近火了,他的成功三分靠颜值,七分靠实力。在中车电动的整车队伍中,也有这样一位内外兼修的“老干部”,它就是中车电动10米纯电动客车C10。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靠实力。

  三分靠颜值

  C10颜值高,漂亮的简直不像实力派,C10外形设计别出心裁,从车体设计到内饰布置,颜值处处可见。

  颜值一:车身外观清新脱俗、从容优雅;

  颜值二:车身造型传承经典,欧式方基调小圆角造型,风格简洁;

  颜值三:内饰布局简单大气,人性化设计感人。

  七分靠实力

  实力一:拥有T“动力”

  全新款C10注入了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第五代电驱动系统T“动力”,经过几代技术更新迭代后,全新一代的T“动力”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的先进性,集八大核心功能于一身,有效增强了C10的动力表现和续航能力,在40公里/小时等速法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实力二:智能系统升级

  C10搭载“云智通”系统,使车辆更加智能,通过移动客户端或电脑终端可随时掌握车辆和系统的状态和运行情况,无论电机、电池工作状态还是驾驶员的操作行为均处于“云智通”系统监控中,实现公交车的高效运营。

  实力三:更大空间布局

  采用一级踏步设计,车内布局紧凑合理,电池可置于车顶和车尾,使得车辆内部空间更大,不仅能为乘客提供舒适宽敞的乘车体验,更能提供充足的载客空间。经过科学设计,空间设计在国内外均处领先。

  实力四:全方位保护安全

  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车体具有更加优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电池安全方面采取四重保护设计:“绝缘监测”、“熔断设计”、烟雾报警、全智能灭火系统,全方位保障车辆及人员安全。

  实力五:易维护

  采用分体式灯具设计,既能降低灯具维护成本,又方便维护,小刮小碰单独更换损坏的灯具即可;车身前后围可全部开启,所有检修口布局合理,极大提高车辆的易维护性。

  实力六:轻量化典范

  采用高强度钢,轻量化设计,彰显“硬汉”本色;C10车身骨架结构强度、抗侧翻能力均达到欧盟标准;采用复合夹芯板,铝合金蒙皮,LPL复合地板,车身更轻,结构更强。

  实力七:人性化设计

  装配有紫外线消毒灯及臭氧发生器(杀菌消毒作用),大大改善车内空气环境;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为乘客带来更人性化的出行体验。从车体设计到内饰布置,C10几乎同时满足了用户、乘客和维护人员等多方需求。

  2015年,中车电动携C10在台湾新品发布,为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6年11月,300台C10交付广州新穗巴士,在新穗公交的实际运营中,C10车型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优势得到了有效验证;

  2017年1月,500辆C10纯电动公交在山西长治上线;

  2017年7月,能适应极寒天气的C10获得吉林长春批量订单。

  经历多年市场考验,C10这位内外兼修的“老干部”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21/article_802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