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积极奋战台风“天鸽” 银隆人一直在前线

积极奋战台风“天鸽” 银隆人一直在前线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0:30 作者:元淑 来源:客车网
  台风肆虐,暴雨狂袭。2017年8月23日下午,台风“天鸽”在珠海市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风力强度为14级(45米每秒),是53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天鸽”无情的席卷了珠三角地区,整个珠海惨受摧残,满目苍夷,破烂不堪。

  银隆售后服务团队紧急出动,为珠海公交车送上电力补给,确保台风过后公交车能正常运行。

  在遭受超强台风“天鸽”的正面袭击后,城区多条道路因两旁树木倒伏而中断。暴雨的侵袭,也把路面冲刷得坑坑洼洼,沥青水泥公路也非常湿滑,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清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让受灾的普通车主苦不堪言。

  作为坚持绿色公共交通理念的一员,银隆的钛酸锂电池能满足电网的应急调蓄需求,保障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运行。24日上午6点多,在得知珠海公交逐渐恢复正常运营,但仍然处于断水断电中,银隆售后服务团队立即出动赶赴吉大、湾仔、南屏等多个停电的公交站点,带来救援充电车为公交提供紧急充电,保证公交车能正常运行。

  银隆钛电池也在此刻充分发挥了它的优势,六分钟充放特点使它能快速满足公交车的需求,让公交车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投入到运行中。

银隆储能车待命给公交车补给

  在回场充电的几分钟里,60路公交车白师傅表示,“早上六点半开始第一趟发车,平时从吉大总站开往湾仔只需1个小时的时间,今天的第一趟车用了两个多小时,路上都是大树拦路,有些路段三车道变成了一车道,很多车都是在路上缓缓前行。我开的这台银隆纯电动公交车比以前的汽油车方便多了,在走走停停路段减少了换挡等多步骤的操作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的力气。”刚说完车就充满电了,白师傅立即启动发车再次投入到运行中。

银隆售后服务团队为公交车排查安全

  此外,作为新能源汽车的自主创新企业,银隆新能源非常清楚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为了避免因天气恶化以及路面状况恶化带来的各项隐患,售后团队还为珠海公交的进站公交进行了电池、充电站、电机系统、轮胎外观、胎压、花刹车片等专业检查。

  在珠海公交吉大站施展救援的一名负责人表示:“银隆新能源会根植珠海,在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目前银隆每天有多条线路,共计500辆的纯电动公交车在珠海市内运营。我们希望通过售后的应急救援,表达我们对受灾企业、市民的支持,我们愿意与珠海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建美好家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28/article_803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