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沃纯电动通勤车助力全国城市公交职工文化节

开沃纯电动通勤车助力全国城市公交职工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3:51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8月23日——26日,由全国城市政研会举办的“全国城市公交职工文化节” 在南京顺利举行。全国有39个城市,270余人参加了此次文化节活动。

  本次全国城市公交文化艺术节结合了公交发展形势、各地公交工作需求,以文化促交流、以文化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践行十三五共筑公交梦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十佳行业歌曲《天天都有梦想花开表演评选》及全国城市公交职工第四届羽毛球邀请赛,以现场展演为文化建设载体,丰富公交文化传播的渠道,扩大公交文化的影响力和空间,通过学习交流和文化展示,凝聚起全国公交思想、文化和精神力量,这种力量必将筑牢文化自信和城市公交发展的坚实根基,齐心巧思谱写出城市公交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为协助政研会办好此次活动,开沃汽车11米纯电动通勤车安全圆满的完成39个城市274名参赛人员及领导的接、送站、外出比赛和参观的任务,得到参会单位及政研会领导的首肯。

  在过去的几年里,开沃汽车的产品一直致力于承办和积极服务多项重大国内或国际活动,可以说是一路领先。曾先后服务过亚青会、青奥会、APEC会议、国家公祭日仪式等活动,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国际级”考验。

  行业市场中的殊荣,也一次又一次印证了开沃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的成功。面对未来,开沃汽车目标非常的清晰——未来五年内将开沃汽车打造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第一知名品牌,未来十年内将开沃汽车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中的特斯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901/article_804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