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铃晶马四大系列车型集体惊艳亮相南昌车展

江铃晶马四大系列车型集体惊艳亮相南昌车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20:52 作者:鑫鑫 来源:客车网
  2017年9月15日上午,2017年第十二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江铃集团整车企业之一的晶马客车公司,预定了600平米的宽大展区,倾情推出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两大领域的四大系列、十款车型,参加了展出。

  南昌市市长郭安、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邱天高等领导,在晶马公司总经理李吉胜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展区进行了参观指导。郭安市长和邱天高董事长兴致勃勃的登上了晶马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城市客车,进行了亲身体验。参观过程中,郭安市长对晶马公司开发的各种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展示区内,精彩纷呈、魅力独具的各款车型,让前来参观的观众也赞不绝口,他们有的亲身登车体验,有的兴致高昂的向讲解人员咨询相关问题,有的拿出相机不停的拍照留念,充分感受晶马公司在客车领域的科技创新给自己带来的欣喜愉悦之情。

  近年来,江铃晶马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完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水平,企业产品得到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此次展出,阵容强大,实力尽显,不但让观众大饱眼福,也充分彰显了晶马公司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和蓬勃丰沛的激情活力。

  未来,江铃晶马公司将继续加速产品创新开发力度,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精美的产品,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承载幸福,驶向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915/article_806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