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传捷报 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交付景德镇公交

再传捷报 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交付景德镇公交

2017-12-12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12月12日,江铃晶马客车厂区内一排排8.2米福尊纯电动客车整装待发,即将交付江西景德镇公交。 

  客车网从晶马客车获悉,本次福尊纯电动客车交付景德镇,是晶马客车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继2016年交付抚州公交以来,晶马新能源客车陆续交付深圳、延边、珲春、宜春、赣州、山东等地,为全国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瓷都迎来晶马新能源

  众所周知,景德镇是世界著名的“陶瓷之都”,是浙赣皖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号召下,早在2014年,景德镇市开始引入新能源公交车。

  近年来,为创造更加宜居环保的城市环境,同时突显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精神风貌,景德镇逐渐加大了对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力度。采购计划一出,景德镇公交开始对新能源客车进行市场调研,通过对车辆的节能环保性能、美观度、舒适度等综合分析,最终选择了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

  江铃晶马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从2016年7月强势推出以来,就受到新能源客车市场的青睐,该车延续福尊系列的精湛品质,典雅不凡的外观彰显出精干的气质。车身整体线条以圆融流畅为主,外观温润凝练,简洁大方,稳重成熟。车身采用阴极电泳防腐技术,电泳技术与福特全顺共享,工艺水平达到欧洲标准,十年以上不锈蚀。整车采用全承载结构,多封闭环骨架,主要支撑件采用厚壁优质型钢,保证了车辆的顶部抗压和抗侧翻安全。

  动力强劲,驾驶更轻松

  对于公交客车而言,大容量意味着高效率、高收益。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采用长轴距设计,最大限度增加车内的站乘空间,使8.2米车身拥有10米车的载客量,可有效保障景德镇市民便利出行。

 

  值得关注的是,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搭载了“强”动力系统,使车辆在动力性能、操作维护、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充分考虑到客户营运过程中的运营成本问题,车辆由永磁同步电机、4档AMT变速箱、整车控制器等构成的电机驱动系统,相比直驱车型对动力输出损耗更小,爬坡度大,能有效提升电机输出效率,动力性、经济性更优。

  相比老旧公交车,新车在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优势更加突出。8.2米纯电动客车行驶过程中换挡、刹车等系列操作都是电控,操作便捷,轻松驾驭,也让驾驶员有充分精力和体力来保障安全行车。同时,驾驶员可自主选择动力模式与经济模式,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安全行驶,智能化运营

  针对景德镇夏季高温,暴雨频繁,易出现洪涝灾害的气候条件,新车配置了更加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宁德时代-电池行业前三甲),并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电池循环寿命达到3000次以上,在同样的条件下电池可使用8年的时间;电池稳定工作温度环境从-20℃至60℃,电池箱体、电机、高压箱、控制器防护等级达到IP67/IP66,涉水深度优于传统动力客车,保证车辆在大雨天气的安全性;每个电池箱体内均带保险,意外情况发生时,电池箱体内保险及时熔断,有效保证乘客及车辆安全。 
 

  车辆在匀速40km/h的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75km,并装配直流国标充电口,两小时即可充满电,通过快速补电实现长里程运行,一定程度地解决了在平日运营中存在的充电慢、充电难的运营难题。
  

  同时,为助力景德镇公交智能化运营建设,晶马为每台车装配新能源监控终端,可从终端随时查看车辆运行轨迹、运行状态及电机、电池信息,一旦出现故障,后台会出现警报,防患于未然,保障乘客安全。

  近两年,晶马客车根据“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战略和“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运用”的要求,在保持传统能源客车销量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能源客车,并加大研发、推广力度。付出总有收获,2017年晶马客车在新能源客车市场捷报频频,彰显了晶马客车做大做强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