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仿古铛铛车 遇见最美溧水

银隆仿古铛铛车 遇见最美溧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4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2月28日,南京溧水区旅游铛铛车新闻发布会暨首发仪式在南京溧水天生桥风景区举行,20辆银隆新能源纯电动仿古铛铛车整装待发,从此仿古铛铛车将天生桥、无想禅寺、草莓广场沿线穿梭,成为溧水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溧水区位于南京市南部,是国家重要影视基地和农业科技基地,华东地区重要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基地和现代化产业集聚区。作为首批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南京的重要的副城。溧水也十分重视绿色公交的发展。
  

  此次投放的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正是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巴士,是溧水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后建设交出的又一张答卷,是满足大众绿色出行,倡导绿色生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

  

  据悉,溧水定制的仿古铛铛车统一采用8.5米车型,全车设19个座椅,载客人数最高可达59人。据悉,银隆新能源的仿古铛铛车设计参照民国时期使用的北京、上海等地的有轨电车,遵循“典雅时尚”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绿色高档亚光油漆、红色地板、木纹车门、仿古操作舵,每一处细节都在彰显浓浓的复古风。
  

  棕铛铛车长着复古的脸,却有着一颗现代的心。铛铛车采用了银隆钛核心技术,车内配有全景风道、LED屏、智能空调暖风系统等先进设施。让乘客既能感受复古的乐趣,又能享受现代技术带来的舒适乘坐体验。

  

  当仿古铛铛车遇上最美溧水,衍生出更多美好的细节,车身设计、车内装饰都是满满的溧水旅游元素,将铛铛车经过的重点旅游景点进行创意设计,并以手绘的形式展现在车身上。车上还有溧水定制的文创产品出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229/article_818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